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仰望阳光

  

  阳光是光明的是正直的。
  总记得,在家乡的一个地方,长着大片大片的向日葵,它们总是望着天空中那最亮的地方,日复一日,一直都望着那里,不曾改变过。中国作文网
  终于有一天,向日葵身边的一株小草笑了,它斜视着向日葵说:“你笨不笨啊!太阳有什么好看的?不就是一个会发光的大饼子吗?千年万年都是一个样,又不是变形金刚,会变来变去的!学学我吧,多看看四周,大自然是多么美妙啊!”
  向日葵笑了笑,说:“太阳可以说是我们的生命之源,万物皆要靠太阳才得以生存,再说,太阳的光芒不就是热情,活力,和光明的象征吗?每当太阳照在我身上,我都会感受到它的温暖,对我来说,这就是幸福!”
  小草耸耸肩,继续笑着。
  直到向日葵即将枯萎的时候,它依旧坚定的望着太阳,直至它生命的最后一刻,都只是望着那里而已。
  终于,向日葵要倒下了,它对那株曾经笑过它的小草说:”既然我认定了要望着太阳,我就只会望着那里而已,不会望着其他地方,当太阳用它的热情温暖我的时候,我就是最幸福的。“
  小草似懂非懂的点点头,然后,向日葵就倒下了。
  不过,向日葵留下了许多充满着阳光气息的葵花种子,而那些葵花种子也认定它们母亲的想法,一直望着太阳,也许它们也认为,那就是幸福吧!
  我也要仰望阳光。
  记得那一天,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一位,盲婆婆出来外面散步,出来呼吸一下清新而又干净的空气,同时也顺便去买一下菜,然后回来准备今天的午饭和晚饭吃……
  就在去市场的那一条马路时,盲婆婆什么都不知道就过去了,就在过到一半时。一辆汽车快的像一只离了弦的箭向盲婆婆“飞”去。盲婆婆什么都不知道,都不知道自己身后的危险一步一步的逼近了……
  “十米……五米……二米”,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救星”出现了,那是一位年轻的小伙子,手疾眼快地一抱那一位盲婆婆,一下子就把盲婆婆“抱”了过马路。
  “呼——呼——呼”那一位小伙子喘着气。对那一位盲婆婆说:“盲婆婆,以后小心点,不要这样了,以后小心点过马路。”
  盲婆婆说:“什么事?”那一个小伙子对盲婆婆说:“您差点归西了!”小伙子说,“如果不是我,你早就上天去了!”“那我这真要感谢你,小伙子。”小伙子说:“您住在那里?我送你回家……”关于感悟阳光的初中作文800字

  从那次以后,我学会了乐于助人的品质,谢谢阳光给予我温暖。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领悟大自然
       借口
       给生命一个承诺
       立春
       春到雪野
       杨马湖的冬天
       令人心旷神怡的秋天
       养小金鱼
       我学会放风筝了
       去山上挖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仰望星空作文200字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仰望受伤的蚂蚁
    仰望星空,热爱祖国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站在烦恼里仰望幸福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仰望树叶
    《站在青春里仰望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