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

  

  您的呼唤是我永恒的温暖,您总是为我点亮心中那盏灯;您的眼睛是我永远的牵挂,即使我走过千山万水,却总走不出您那慈祥的目光;您的背影是我永生的眷恋,您的坚强牵引我们勇往直前。
  每次上课的时候,您的眼睛总是注视着我们这些同学,生怕我们上课没有认真听课。而在我们放学的时候,您却总是最后一个离开教室;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炎日当头,您总是骑着您那辆老式的自行车,在学校和回家的路上来来回回;可是,您到学校的时候,却比我们到教室早。您为我们操了一百个心,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您生怕我们不听话、闹事,放学去电子游戏室、网吧。您就像我们的爷爷,每当有同学犯了错,您总是耐心地教育他们,从不随便交给政教处。关于描写老师的小学生作文500字
  每天晚自习的时候,无论是不是您的课,您都总是要到教室来看看我们的学习情况。有时候您在离教室不远的地方看着我们,虽然我没看见您,但是,我却能感觉得到您就在我们身边。每到晚睡前,您总是忘不了到宿舍督促我们睡觉,在我们入睡后,您还不时到宿舍抽查我们的睡觉纪律。当您离开宿舍的时候,我看到您的背影总是那么匆忙,您还有许多的事要做。老师,您的每一天都在为我们操劳,却没有给自己留一点的空间和时间……中国作文网

  老师,您就像一盏指路灯,为我们照着前方的道路,让我们勇往直前;老师,您就像一位船夫,拉着我们渡过险滩急流。老师,我们都非常想念您,更要由衷地感谢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鸟与阿多尔
       读《绿野仙踪》有感
       十周年校庆
       生活中的烦恼
       感恩我的母亲
       春天的声音
       小狗仔仔
       舞龙
       升旗
       家乡的人工湖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被丢弃的老椅子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爱的布绒熊
    乔——我的老师
    我亲爱的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