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党在我心中

党在我的心  
  深圳龙岗同乐主力学校五(3)班 沈伟豪  
  指导老师:胡学道  
  党啊,我热爱的党,如果没有您英明的领导,我们不会有今天的幸福和团结安定的日子。  
  这几天看新闻利比亚国家遭受联国军的狂轰乱炸,我看到眼里,痛在心里。一个好好的国家,为什么要受到这种军事打击?一般觉醒的人都能明白的。其目的是要侵占利比亚这个多石油的国家。想想利比亚的百姓是多么的可怜呀,生活在战争的恐怖之中。  
  如今我们还坐在教室里安安静静的听老师讲课,过着安定的生活,我们也很快乐,也很健康。我们为什么这么快乐呢?我们的快乐指数是谁给我们的呢?这是党带给我们的。  
  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着中国人民的利益,代表着中国先进的文化前进的方向,引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我们现在居住的深圳以前是一个小渔村,经过30年的改革开放发展,它变成了一座经济,文化,时尚的又俱有魅力国际大都市,如今我们很幸福的生活在这个城市,它不但给我们带来童年无穷的欢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  
  社会主义的国家,人民总是那么受益,农民种田不缴税了,学生不用交学费了,合作医疗,养老保险覆盖全国,高楼大厦如雨后的春笋,各种商品一应俱全,农村村村通公路,世世代代行走的泥泞小路变成了水泥路,我们还迎来了高铁时代……所有这些都是党的英明领导。  
  我们生活在没有战争,没有饥饿,只有和平社会主义国家,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一定要把祖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只有这样我们才免受外国侵略者的欺负。  
  如今,我们党的90周岁生日来临之际,让我们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福我们的党健康长寿,国家长治久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野生动植物园游记
       水,是乌镇的生命
       与书为伴
       一波三折的国旗下演讲
       文具总动员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给同桌的一封信
       可爱的毛球
       爸爸,我想告诉您
       游乐园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心中的好书
    安全记在我心中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我心中的鲁迅
    我心目中的好书
    我心中的好老师
    我心向着党
    红军精神在我心中
    我心中的党员
    我心中的辛亥革命的那段辉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