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野生动植物园游记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春游,去了东山野生动物园。    
  我们来到行车区,我一看见那绿绿葱葱的景色,便沉迷于眼前这片青山绿水的风景中。郁郁葱葱的三角椰子、长得生机勃勃的可可椰,潺潺的流水,参天古木,如茵绿草,鸟语花香,真的是好美呀!    
  接着,首先参观了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四不像”麋鹿,接着看到了陆地上最高的动物——长颈鹿。       长颈鹿,有着高高的个头,黄色般的皮肤,它的耳朵小小的,但你可别看它的耳朵小,却能听到十几米之外的声音。脸上嵌着一对亮晶晶的小眼睛,头顶上有一对棒棒糖般的大小犄角,身上有美丽的花纹。       见到长颈鹿时,我们坐在车里向它问好,长颈鹿好像也明白似的,对我们“鞠了鞠躬”,表示回礼,这真是一只可爱的长颈鹿。       参观完长颈鹿,我们看了鼻子最长的大象,威猛的非洲狮、凶恶的虎、黑黑的黑熊,还有陆地上最大的鸟类,鸵鸟……。       然后,过一会儿,我们来到了步行区。看了鳄鱼、河马、巨绒、长蟒、鸣鹤、矮马等……,还可置身于人造猴山与群猴嬉戏,在无支撑结构的百鸟园中漫步。         但令我最难忘的是人造猴山,中可爱的猴子了。       猴子,全身披着棕黄的外衣,可能是由于营养很好,一个个都是油光滑亮的;猴子的脸都是瓜子脸,还都是粉里透红的,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不断地朝四下张望;它的鼻子没有鼻梁,嘴巴也没有嘴唇,总是闭紧紧的;       我买2元钱喂猴子的食物,拿起就扔。猴子敏捷地接住,生怕别的猴子会抢然后,把食物一点一点的啃掉,看到这里,我觉得这些猴子真可爱。       我喜欢这次的秋游,更喜欢这些猴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是乌镇的生命
       与书为伴
       一波三折的国旗下演讲
       文具总动员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给同桌的一封信
       可爱的毛球
       爸爸,我想告诉您
       游乐园记
       守护甜心の秋日飞舞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保护野生动物,建设美好家园
    游广州香江野生动物园
    游广州番禺香江野生动物园
    香江野生动物园游记
    再游野生动物园
    记参观野生鸟类标本展
    游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
    我的动植物朋友
    动植物带来的启发
    动植物的诉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