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再游野生动物园

        再游野生动物园              北京大兴旧宫二小五年一班  李 权       中秋节那天,姑姑带着我和妹妹,再次来到了位于大兴榆垡的野生动物园。     我们先来到了金丝猴馆,我一进门就看见了4只金丝猴,一只雄猴领着3只小猴玩得正欢。我们继续往前走,又看见一只雌猴带着7只小猴儿玩,那只雌猴刚要吃片树叶,却被调皮的小猴抢走了。雌猴并不生气,微笑着望着这群小宝贝,它们太可爱了。     我们走出了金丝猴馆,又来到了卷尾猴馆和狒狒馆。刚一进门,就看见一只大狒狒站在树枝上,我一看它的鼻子有点像怪物,倒也挺好玩的。狒狒馆的边上是卷尾猴馆,我一看什么都没有,仔细地看了一下房顶,原来四只小猴在上面玩呢,它们的胆子可真够大的。从卷尾猴馆出了门就是猩猩的地盘了,猩猩馆里有四只大猩猩,只见它坐在地上一动不动,像是敲木鱼念经的和尚。它们为什么这么老实呢,我正想找出答案,忽然感觉上面特别震动,我一看上面原来是一只大猩猩在用脚拍我的头呢。姑姑说:“害怕了吧?”我点点头,赶紧从这儿逃出去。     我们又来到了狮虎馆,我看见了这儿正表演一个节目,那个人拿杆喂老虎肉吃,当老虎要吃到肉的时候,那人赶紧一拉杆,不让老虎吃到肉,把肉吊到3米多得高空。那老虎也急了,趁人不注意的时候,它猛地一跳,跳起了3米多高,一下吃到了肉。观众们都为它精彩的表演鼓起掌来。这只老虎的身边还有一只身上有斑点的动物,刚开始我以为是豹子,后来听到它的叫声,才知道它也是老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爬凤凰岭
       友谊,使我感动
       给战火中孩子的一封信
       我的小黄豆
       老师,辛苦了
       我有一个好伙伴
       爱鸟节
       烧鸡蛋
       捉老鼠
       意外的喜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保护野生动物,建设美好家园
    游广州香江野生动物园
    游广州番禺香江野生动物园
    香江野生动物园游记
    再游土楼
    记参观野生鸟类标本展
    游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
    野生动植物园游记
    游野生动物园
    去深圳野生动物园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