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香江野生动物园游记

  香江野生动物园游记  
  四(2)班 李欣悦  
  学校要举行了秋游的活动了,这次秋游是去香江野生动物园,同学们踊跃参加,我当然也不例外,我早早地准备好了春游所要带的东西,“一日三盼”地期待着秋游的到来。终于到了秋游的日子,我们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地背着大包小包的零食来到了旅游车上,向目的地出发了。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就来到动物园,我一想到马上就要与动物朋友亲密接触,心就像一只小鸟一样“砰砰”乱跳。动物园里能看到各种各样的动物,还安排了许多动物表现,使我们流连忘返[注: 玩乐时留恋不愿离开。留恋得忘记了回去。],人人玩得兴高采烈。  
  在动物园里,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乘坐“小火车”浏览的经历,“小火车”上有红色的座位,旁边有玻璃门,既独特又可爱。我们坐着“小火车”来到了观赏第一站,这里有许多动物,我们后来又经过许多站,有“热带雨林”“东非草原”等,见到了狮子、雪豹、白虎、丹顶鹤……“小火车”在里面自由穿梭,好像带我们来到在世界各地旅游一样。  
  后来,我们看了很多的动物表演,我最喜欢的动物表演是大象表演,表演的主题是那些大象们争做“大象王子”。一只叫龙龙的象最小,可他的表现却很不错,和小丑玩足球时还进了球呢!还有上一届的“大象王子”,它更利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句“我爱你”
       唉,我这个人
       赛跑
       游韶州公园
       消防演习
       二舅公的生日
       假山观猴
       香香狗
       我想爸爸了
       20年后的背包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保护野生动物,建设美好家园
    游广州香江野生动物园
    游广州番禺香江野生动物园
    再游野生动物园
    记参观野生鸟类标本展
    游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
    野生动植物园游记
    游野生动物园
    去深圳野生动物园玩
    野生小乌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