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去深圳野生动物园玩


去深圳野生动物园玩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我们去深圳野生动物园玩。

我们先去看了三种鸟和两种猴。然后奔向群象群狮表演馆看演出。表演开始了,只见三只白虎、三只孟加拉虎和两头狮子出场了。第一个节目是老虎和人握手。我们看见一只白虎站在板凳上,用前爪紧紧抓住驯兽员的手,上下摆动。第二个节目是白虎和人打招呼。第三个节目是孟加拉虎跳舞,三只孟加拉虎站到了台上,随着音乐转圈。第四个节目是老虎跳火圈。所有的老虎都出场了,我们看见两个驯兽员拿来了一个大花圈,三只老虎站在地上,忽然跑过去纵身一跃,穿过了花圈。第五个节目是人和老虎荡秋千,我们看见天花板上的秋千慢慢地落下来,一个女驯兽员和一只孟加拉虎站在秋千上,秋千向上升了一点,然后一个男驯兽员抓住了秋千的一头,使劲往后拉,然后放手,秋千立即荡了过去。后来白虎、孟加拉虎和狮子还表演了许许多多的节目。表演完了以后,我们还看了猿猴。看完以后,我们又去了儿童乐园攀岩。我攀了三次岩,都成功了。攀完岩以后,我们就回家了。

深圳市野生动物园真好玩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没有那么一个地方
       时间你如此美丽
       思考人生
       论非主流
       小论平安
       悲伤不应该是青春的主旋律
       不要去触碰现在不能承受的情感
       人生与时间
       让人生更加精彩
       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深圳因大运会而美丽
    游深圳世界之窗
    在深圳度过的新年
    深圳访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