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下象棋


我喜欢下象棋

有一次,我到婆婆家,吃完饭我看见爸爸和公公在一起下象棋,棋盘上的棋子我都认识,可是不知道怎么下。只看到他们拿着自己的棋子不时的在棋盘上移动,有时还把对方的棋子吃掉。大约半小时后,爸爸说:“我输了。”我看见爸爸的棋子一个都没少,这么就输了呢?让我百思不得其解。回到家,我问爸爸,象棋怎么下?怎样定输赢?爸爸都一一告诉我了,他还教我怎样下象棋,一开始就要把炮移到中间,然后马来跳,剩下的部分瞬息万变,那就要看你怎么下了。于是我渐渐对象棋有了兴趣,因为象棋不像围棋那样要抢四个角,它是瞬息万变的,要看你怎么下了。从此以后,我每天都要跟爷爷下棋,但是胜少败多。可我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有一天,我跟爷爷下棋,他下一手棋就能将死我,我很着急,我只有连续将军才能取胜,我先用车将,再用马将,然后连将几次,终于把爷爷将死了,我很高兴,我终于打败了爷爷,然后我越来越喜欢象棋了。象棋成为我最好的朋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面对挫折的作文
       魔术中的科学
       童年趣事是一本厚厚的相册
       关于登山的作文
       我去看大海
       关于酸甜苦辣的
       大家都尊敬她
       童年趣事做新娘
       欢乐的时刻
       我的理想做一个志愿者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喜欢雪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喜欢雕刻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喜欢收藏钱币的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