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面对挫折的作文


关于面对挫折的作文

人一生总会遇到一些难以预见的挫折和困境,关键是看自己怎样去面对,去对抗它。

暑假前夕,我在小区里骑自行车,由于刚下过雨,地面上还有一些积水,滑溜溜的,导致自行车打滑,我被甩了出去,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顿时觉得手臂生疼生疼的,去医院一检查,得知左手青肢骨折,必须打石膏才行。

可能你会认为,骨折又怎么了,反正是暑假,有一段时间可以休养呢。可是,我在暑假还要参加四年一度的省运会,这一次意外事件重重地击到了我的心。为不影响宁波队的成绩同,本想退出比赛,可是体育局说早在年初就已确定了参赛名单,报名工作已经结束,不能改了,这下可让我担心起来:“如果宁波队因我而吃了败仗的话,那不全都怪我?所以,我应该坚强起来,坚持去训练才对。

虽然不能参加宁波的集训,但我还是只休息了三四天,就去学校练球了。左手不能动,发球也就不能练了,只能站在对面接发球。打乒乓是需要全身协调运动的,特别是左右手的配合。拖着笨重的石膏练球,给我的进攻或跑动都带来了很多不便,拉球的时候,左手配合不上,打过去轻飘飘的,更不用说防守了,往往直接被对手一板打死,有时还会摔几跤,不时还会换来一顿嘲笑:“哈哈,平时功力还不错的你,现在怎么变成了一只满地打滚的小老鼠了?”虽然这样的冷嘲热讽十分伤我的心,但我还是默默地对自己说:“无论面对多大的难题,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应该去尝试做好百分之百的努力,所以,我不能放弃!”左手不能捡球,捡球的效率也减小了一半,打的时间还没捡的时间多,有时捡得不够,还要被教练批评:“再捡不快就回家休息去吧,不用在这浪费时间了!”可这一切都没有让我放弃 。

离省运会开始还有两天,经医生的允许,妈妈终于给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魔术中的科学
       童年趣事是一本厚厚的相册
       关于登山的作文
       我去看大海
       关于酸甜苦辣的
       大家都尊敬她
       童年趣事做新娘
       欢乐的时刻
       我的理想做一个志愿者
       看漫画假文盲有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