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魔术中的科学


魔术中的科学

今天,魔术师大驾光临,来到了我家,那就是我妈妈。

首先,妈妈拿了两本一样的本子,又从包里面拿出一只挺好看的“魔法笔”说:“现在,我要用这支万能的魔法笔,将这两本书变成‘连体胎儿’。”我惊奇得“哦?”一声,觉得根本不可能。“低下头,闭上眼睛五秒,不要偷窥哦!”我笑了笑,低下头,闭上眼睛心想:也没什么嘛!还要我闭上眼睛。但说实话我还真不知妈妈这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好了,睁开吧!”我猛然睁开眼睛,看到的竟然是两本一页一页交叉在一起的书,我怔了一下,有些惊讶。“来,拿着书的两边,站好,使出全身的力气把这书给拉开。”我想:什么?就这个,也太小看我的了吧,就让我大显身手吧!我站稳,使劲向两边拉,可书却向我作对,它纹丝不动,牢牢地粘在一起,我再用力,但还是有些力不从心。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以失败告终。

妈妈笑了笑,说:“你呀,怎么能拉得过几百大军呢?”我一头雾水:拿来那么多人呢?我又问:“妈妈,你这招从哪学的啊,怎么那么神奇?”“这是我从朋友那里学来的,”妈妈坐到床上,说,“其实,这就是你们所学的——摩擦力。虽然一张纸与另一张纸之间的摩擦力很小,但它们积少成多,摩擦力变大,你就拉不开了。”我这才明白,原来我败给摩擦力了。

生活处处有科学,在魔术中也有,而且这不是一个人的力量,是团结的力量,所以“团结就是力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趣事是一本厚厚的相册
       关于登山的作文
       我去看大海
       关于酸甜苦辣的
       大家都尊敬她
       童年趣事做新娘
       欢乐的时刻
       我的理想做一个志愿者
       看漫画假文盲有感
       畅游春天铸我品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冬天好像一位魔术师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雨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