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二十年后再相会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在飞快地奔跑,一转眼二十年过去了。我们脸上早已没了儿童时代的天真烂漫,我们已经脱胎换骨,长大成人了。今天我受昔日开心作文班席老师的邀请去她家聚会。

    开着宝马,一路飞驰,我们几人相约来到老师家的门口。“当当当,当当当”我们敲响了老师家的房门,只见开门的是一位和我们年纪相仿的美女,一张圆圆的娃娃脸,秀美的长发披在肩上,纯净的目光好似一汪清泉,正是当年作文班老师的复制版本。我们猜想这一定是老师的女儿了,刚要开口,只听得她招呼我们说:“快进来,想死你们了,二十年了,你们可都长大了”。那声音好熟悉,竟还像牛奶一般香醇浓郁。我们都不敢相信,这竟然就是我们曾经的小席老师。

    老师为什么还那样年轻呢?原来呀,她是用了苏广文发明的细胞重生美容机。这部机器能让老死的细胞重生,让新生的细胞更具新生的活力。有了这部机器,老师就会永远年轻漂亮了。正当我们羡慕老师一张年轻的脸时,“当当当”敲门声又响起来了,开门进来的是一位风度翩翩、彬彬有礼的绅士,他身穿着名牌西装,显得那样温文尔雅。我们都惊喜地叫了起来:“苏广文”,原来呀,他早已经成为了一位发明家,他有许多的发明,个个发明项目都已申请了国际专利。在我们的眼里可比当年的作文“魔法老师”还神奇呢。正当我们一一握手寒暄时,门又开了,进来了一位身着华丽的晚礼服、楚楚动人的淑女,大大的眼睛那样的明亮,我们马上认出来了,这不是当年的“舞蹈公主”朱娅娇吗?她的脸上泛起了阵阵红晕,显得十分激动。如今她可是有名的舞蹈家了。她的粉丝可是整个世界人民啊,地球人都认识她呢,正当我们围在她的身边让她签名时。耳边突然想起了美妙的琵琶曲,悦耳的旋律正如“大珠小珠落玉盘”。弹琴的那人不是清华大学教授刘泓彤吗?只见她纤纤玉指十分优雅的弹奏着一曲《春江花月夜》,正当我们陶醉在这优美的旋律中时,已经成为老板的崔鹏大将军,挺着将军肚跳起了节奏明快的舞蹈。我们大家都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含着热泪,带着微笑,我深情地拿起了麦克风:“再过二十年,我们再相会,那时的山,那时的水,那时祖国一定更美!但愿到那时,我们再相会,那时的我,那时的你,那时我们再相会!”

 

官马小学五年级  秦文杰

老师:席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抓鸡
       难忘的双休日
       读《丑小鸭》有感
       日记1则
       我喜欢月季花
       给人类的一封信
       老师我们懂了
       可爱的巴西龟
       续写《绝招》
       其实我不想伤害你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20年后的背包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回家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转载》
    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回母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