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对学习的新感觉

  时间像流水一般“哗哗”淌过,一个假期不知不觉又过去了,开学了。     又一次把我从睡梦中拉了出来,真难过,又要长别我最好的伙伴——快乐。     铃声又一次响,钟声又一次敲,这些都使这个开学的我伤心透顶。   可是,今天老师第一节课上的那宝剑般锋利的、刀子般尖锐的、语重心长的话,深深触动并震撼于我。     听这番话时,我虽没有什么赞叹的动作和语言,但是使我的心很内疚:我够好吗?     我以前不太喜欢学习,可听完老师的话,我便要决定做一件事:和原来的朋友——“懒”画上一条粗粗的“三八线”,让它那害人的东西永远远离我!因为,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我还要和原来最讨厌的家伙——“勤奋”结成好朋友。因为业精于勤荒于嬉嘛!     有了这种学习的新感觉,我好像又见到了离别不久的好朋友——快乐。听了老师的话,我坚信,快乐一定会是我一生一世的最好的朋友!     学习要的是一股冲劲儿,更要的是一种好的感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原野
       足球比赛
       妈妈,我爱你
       踢毽子比赛
       一场足球赛
       童年琐事
       我爱我的家乡—桃花岛
       为爱停留……
       特技勋章给谁
       一件mp3引发的趣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我的学习方法
    学习法律,做一个遵纪守法的
    我的奥数学习体会
    竞选学习部长演讲稿
    预习的好习惯
    学习雷锋精神
    我的学习体会
    学习委员的美
    学习骑自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