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的原野

“不知细叶谁裁减,二月春风似剪刀。”我独自漫步在春天的怀抱中,吮吸着春的气息,不禁吟起诗来。  
  春天来了!春姑娘带着生命和希望,脚步轻盈地来了。她越过高山,飞过河流,千里怊怊的来了!可她一刻也顾不得歇息,便迫不及待地跃动在山川、平原上……所过之处,都留下了蓬勃的生机。  
  春天唤醒了田野、大地、校园……为了寻找春天的足迹,我来到了山坡上,山坡上的草向我招手,叶子向我点头,各色鲜艳的花绽开了笑脸:金灿灿的、红彤彤的、黄澄澄的、白花花的……可爱极了,一眼望去,像无数只姿态优雅的彩色蝴蝶在风中争妍斗艳。这一切都把勤劳的蜜蜂忙坏了,它们呼朋唤友,在花丛中载歌载舞,多开心呀!顿时,一阵微风轻轻地掠过花丛,阵阵花香扑鼻而来,使人感到泌人心脾;小燕子在天空中斜着身子掠过,唧唧地叫着,仿佛欢迎着春天,山坡后是一个个一望无际的大大的“田”字。  
  在田野旁边,有一条明如玻璃的带子——小溪,它的功劳也不小。它帮助农民伯伯把田灌满了水,和农民伯伯一起合作,才能有更好的收成!  
  春天是那样的美,那样的可爱,那么地充满生机,那么地充满活力啊!我爱你,春。更爱你点缀过的田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足球比赛
       妈妈,我爱你
       踢毽子比赛
       一场足球赛
       童年琐事
       我爱我的家乡—桃花岛
       为爱停留……
       特技勋章给谁
       一件mp3引发的趣事
       奇迹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春天送你一首诗
    夏天的故事
    放飞春天春令营
    秋天的遐想
    秋天的美丽景色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春天的校园
    我爱秋天的枫叶
    春天的第一场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