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足球比赛

“啊!如果我能是贝克汉姆该多好啊,这样我就是球星啦,会有好多人找我签名啦!”王刚一个人躺在床上想着。他是多么的喜欢球赛啊,王刚正准备出门去找他的好哥们儿去踢球。  
  “咚咚咚”“有人在家吗?”王刚连着叫了好几声也没有人来给他开门,接着,王刚连续找了好几个好朋友的家,都没有人在。王刚心想:唉,这次足球赛泡汤了,可能是因为放假所以大家都不在家吧!星期一我一定要踢个精彩的球赛。  
   星期一到了,王刚跟他的好哥儿们说:“下午放学了,咱们去找一个草坪踢球。”他们听了之后都连声叫好。  
   放学后,他们几个人发现这里没有球门,他们先分成了两组,王刚和张蕊当守门员,他们身后都分别站着替补守门员。然后,他们把书包和帽子堆起来做球门,就拉开了阵势比赛。  
   比赛很激烈,吸引了很多的人来看球赛。  
   王刚警惕的注视着正前方,就连膝盖被磕破了他也跟没事一样。王刚身后站着的替补人员挺着小小的肚子,撅起了他那胖嘟嘟的嘴,他一心想着让自己上场,显显自己的好身手,扑住几个险球。  
   观众们都坐在一个原木头上。一个带红色帽子的小女孩害怕别人挡住她,她踮着脚尖,向外伸着身子,眼睛盯着比赛。另一个头上扎着蝴蝶结的小女孩,也是全神贯注地注视着局势的进展。  
   对这个球赛最感兴趣的是那个大个子叔叔了。他看得津津有味。王刚他们踢得也很精彩。  
   这真是一场难忘的比赛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爱你
       踢毽子比赛
       一场足球赛
       童年琐事
       我爱我的家乡—桃花岛
       为爱停留……
       特技勋章给谁
       一件mp3引发的趣事
       奇迹
       我喜欢……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爸爸是个足球迷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一场惊心动魄的足球赛
    吹气球比赛
    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森林里的篮球比赛
    足球比赛
    那次篮球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