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我爱你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  
  每当我听到《感恩的心》这首优美的旋律时,我眼前不禁浮现出那次我帮妈妈喂药的情景……  
  那是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寒风凛冽,让人感到瑟瑟发抖,母亲由于太过于操劳病倒了。作为儿子的我当然有义务照顾给予我无限关怀的母亲啦。于是我跑到厨房,把药放到锅里,不一会,药煮好了,我用一个小碗把药倒进去,这碗虽小,但装载着我对母亲的爱。我径直向母亲卧室走去,一进门,就看见妈妈在病房上卧着,还不时发出呻吟。  
  “妈,起来,我煮好了药,要喂你啦!”  
  “你不用管,倒是你,现在天气反常一连下了几天的雨,你要多加点衣服……”  
  “妈,还是我喂……”话没说完,“儿子你最近的学习成绩怎么样了,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  
  “妈你又来了,你再不起来吃药,我可不和你说话了啊!”“好好好,这就起,这就起!”妈妈慢慢地坐了起来,,脸色不是很好。我把药碗端到妈妈面前,正要喂,但母亲一把夺过碗手微微颤抖着,说道:“还是我自己喝吧。”“不嘛,不嘛。”我再次从妈妈手里夺过药碗,不经意间,我摸到了妈妈那粗糙的手,再抬头望望妈妈那深深的皱纹,似乎在述说着妈妈多少个辛酸的故事:一次,下起了大雨,妈妈急忙赶来学校给我送伞,但迟了点,我却是尽是埋怨。一次,妈妈为了给我买一本作业本摸黑前往商店……一次的一次让我无比感动。我眼框里的眼泪在打转。妈妈似乎看到了我的眼泪,抚摸着我的头,慈祥地看着我。我赶紧往妈妈嘴里喂药。此时,播音机里响起了播音员清脆的声音:“天下的母亲都是为了儿子,现在儿子把这首代表他们心声的《感恩的心》献给天下母亲。”“我来自偶然……感恩的心……。”我和母亲听了嫣然一笑,我一下子投入母亲怀里:“妈妈,我爱你。”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踢毽子比赛
       一场足球赛
       童年琐事
       我爱我的家乡—桃花岛
       为爱停留……
       特技勋章给谁
       一件mp3引发的趣事
       奇迹
       我喜欢……
       摘草莓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妈妈是个读书迷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