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那次篮球比赛


那次篮球比赛

记得那一次篮球比赛,虽然我们班输的很难看,但就是挫折使我们变得更加的勇敢和坚强。

    当老师说下星期我们班篮球队同学要和3班比赛,篮球队的同学就努力的训练自己的篮球技术,争取赢得那次比赛的冠军。星期五到了,走廊上分别走出两条队伍,一条队伍就是3班,另一个队伍就是我们8班。比赛还没开始,我和啦啦队就已经喊起:“8班加油,8班加油!”我们8班对望着3班,场景严肃,他们一起鼓励说道:“要好好加油!”要开始了,裁判把球举得高高的,选手们狠狠地盯着球不放,我们也屏住呼吸,不敢吞一口口水。随着裁判的哨声“哔”响起,站在最前线的选手跳了起来,我们八班率先抢到篮球。我们班选手快速奔跑到篮筐前,后面的选手也紧接着跟了过来。当我们快要投进篮筐那一瞬间,全部人又再次屏住了呼吸。可惜篮球在边框旋转了几下,又落了下来。三班选手趁现在一手捉住篮球,我们班苏健翔同学立刻奔跑到跟前,想把球抢来,可是一不小心他摔倒在地上,我们8班同学便吓了一跳,3班同学好心扶起他,裁判“哔”一声球赛暂停。裁判问苏健翔有没有事,但他坚决说:“没事,我继续要打。”我们被苏健翔那种坚强所感动了,便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的鼓起掌来。3班同学对他伸出大拇指,苏健翔也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比赛继续进行,直到选手们打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舞台我做主
       邱少云在烈火中永生
       母亲节写给妈妈的话
       生活像花儿一样
       生活因友谊而精彩
       我与外公的最后一次合影
       我向往和平
       妈妈的生日200字
       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自己选择的路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篮球迷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赵誉汇是个篮球迷
    那次我流泪了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那次的樱花
    那次我%>_<%了
    篮球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