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

朋友们,生活中有很多美丽的景色﹑美好的东西﹑美好的事物。那你们都喜欢些什么呢?我先说一说我自己喜欢什么吧!  
  我喜欢“儿童节”,我可以尽情地玩,还能开联欢会,看同学表演。这一天我会过得很快乐,十分无忧无虑。  
  我喜欢书,我喜欢《格林童话》﹑《阿衰》﹑《幽默笑话》﹑《脑筋急转弯》﹑《作文大全》……因为从书中我可以读到欢乐,开动脑筋,发挥想象。每当看书时,我就会忘记一切,沉浸在书的海洋里。  
  我喜欢鼓励的眼神,因为从中你可以知道你的家人﹑朋友以及老师对你的期望﹑支持﹑关怀。每当我失败﹑受伤﹑放弃的时候,只要别人向我投来一个鼓励的眼神,我的心就会有一股暖流涌上来,让我感到十分安慰。  
  我喜欢音乐,因为音乐可以陶冶情操,音乐是伤心人的灵丹妙药,每一次我只要难过的的时候,我只要一听音乐,整个人就陶醉在音乐里,不再去想伤心事。  
  我喜欢小狗,小狗不但毛茸茸的,很可爱,而且遇到生人还会汪汪叫,提醒主人。有一次我家来了个小偷,小狗就汪汪大叫,把我们都“叫”醒了,那个小偷就逃走了,之后,我很感谢小狗,赶紧拿出食物慰劳它。  
  我还喜欢老师,因为老师无私地为我们奉献,却不求回报,老师好比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向春蚕,奉献了自己,装饰了别人;老师像粉笔,牺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识;老师像园丁,不辞辛劳,培育了小花。每当看到老师为了我们,就算生病了也坚持给我没上课,那个时候,我的心就像针扎了一样。  
  ……  
  朋友们,我喜欢这世间所有美好的事物﹑景物﹑人,你们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摘草莓
       我喜爱的机器人
       新学期孙老师我想对您说
       我帮妈妈洗碗
       神奇的小屋
       大黑和小黑
       幸福年味
       我的同学—刘小霆
       爸爸妈妈吵架了
       我的淘气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喜欢雪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喜欢雕刻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喜欢收藏钱币的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