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奇迹

预言之宫  
“真期待呢,月莹这次又会找到谁呢?”  
训练场外。  
今天是练习艺术体操的日子。训练完毕的阿如从训练场出来,便叹了口气:“唉,这段时间真无聊啊!什么时候才能有些有趣的事发生啊!”正向家走去,一团白光忽然出现在她面前:“你好,我们想请你们帮个忙…”话音未落,阿如就喊着:“啊!鬼啊!”逃跑了。  
回到家,阿如气喘吁吁地将事情复述了一遍。另外四只羊可不像她那么胆小,带着阿如起身向那团白光的所在地走去。很快,便看到了白光。  
那团白光化为一个仙女。微笑着,看着小羊们:“你们终于来了!”沉默了一会儿,还是胆子最大的阿祥开口了:“你…是谁?”那仙女继续微笑着告诉他们:“我叫月莹,是月之仙子。”说到这里,她的神情渐渐严肃起来, “最近天界的预言之神发现,一个月后,世界上发生一场巨大的灾难!而解决这场灾难唯一的办法,就是找到第一代预言之神藏起来的十颗传说中的品质之石!而根据我们的调查,你们就是最佳人选!”听到这里,五只小羊心中一紧:“巨大的灾难!要、要我们来拯救世界?”月莹缓缓点了点头,道:“是的。”犹豫了一会儿,他们答应了。月莹的脸上又展现出了微笑:“谢谢!祝你们好运!”说完,她一挥手,小羊们便陷入了昏迷之中…  
不知过了多久,他们先后醒了过来。“唔…这是…这是狼啸谷!”喜欢到处游玩的阿意首先叫出了声,“网上说,这里有…有大批狼群!”阿意刚说完,好像应答一般,远处马上传来了阵阵狼嚎。他们的脸色同时一变,一转头,向反方向跑去。谁知,刚跑出没多远,一条峡谷就横在面前,挡住了道路。“怎么办?怎么办!”乐羊羊看着越来越近的狼群,焦急地思考着。“只能这样了!我们跳过去!”看着距离不到五百米的狼群,阿祥大喊道。“3、2、1,跳!”五个身影高高跃起,又安然落下。就在他们落地的一瞬间,天空中传来一个巨大的声音:“勇者们,这颗‘勇气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
       摘草莓
       我喜爱的机器人
       新学期孙老师我想对您说
       我帮妈妈洗碗
       神奇的小屋
       大黑和小黑
       幸福年味
       我的同学—刘小霆
       爸爸妈妈吵架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关于奇迹的作文
    奇迹的名字叫父爱(转载)
    读《光辉转折长征奇迹》有感
    传说!千年樱花树的奇迹!(转
    奇迹不再是等待
    奇迹不再是等待
    奇迹——生命忆巴金爷爷
    奇迹的出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