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金鱼欢欢

  

  今天是一个难得的好日子啊!我的爸爸今天带我来到了儿童公园玩。
  现在是过年的时候,所以这个公园里的人非常多。我们穿越人群来到了钓金鱼的地方,也想钓一钓金鱼。可是一分钟就要2元,我觉得有些贵,于是决定不钓金鱼了。看着人们轻轻抬了一下鱼竿,一条金色的光芒在半空扑腾着,一闪而过,我好羡慕啊!看我依依不舍的样子,爸爸对我说:“这个呀,太贵。还不如给你买一条金鱼呢!”我一听高兴极了,拉住爸爸问:“你说的是真的吗?你真的会给我买吗?”“当然了,但是……”爸爸挠挠后脑勺,“我不知道哪有卖的。”中国作文网
  我心想:爸爸他是不是不想给我买金鱼啊,所以才故意这样说不知道哪有卖的吧?哼,我偏偏又告诉你一个又卖金鱼又卖绿色植物的好地方!
  爸爸在我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欧尚超市。那天我亲眼看见了又一个卖金鱼的地方,而且金鱼是养在绿色植物的透明缸里的。
  我终于找到了那个地方,指给爸爸看。爸爸好像还是有点不相信,愣愣地看着金鱼在缸中游来游去。
  这一次我还挑了一盆植物买了下来。
  这可真是个好东西!绿油油的植物,红艳艳的金鱼,让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话:红配绿,赛狗屁。
  由于我不知道这盆绿植叫什么名字,所以想给它取个名字。看这盆绿植的叶子,挺像竹叶的,茎也挺想个微型竹子。所以我给它取名为“袖珍竹”。
  看着金鱼活蹦乱跳的样子,欢快极了!不如就叫“欢欢”好了!关于买金鱼的小学生记事作文650字

  现在的我看着欢欢在绿植中自由自在的穿梭,我的心情也舒畅起来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拜访美丽的大自然
       成长中的烦恼
       铭记交通安全
       鼓浪屿之旅
       倒霉的课间生
       我的七彩童年!
       绿西湖
       赤壁之战
       寒假看书
       听音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爱的布绒熊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我爱的小狗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活泼可爱的黄梓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