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拜访美丽的大自然

  

  山清水秀,鸟语花香;青松迎客,寒梅报春——这就是我们的大自然,它有声有色,有情有意。这一次,我们的老师将带领我们投入大自然的怀抱,领略大自然的风姿,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与大自然互诉心声、交流感受。登山,就是我们亲近大自然的最佳选择。
  在我们来到了鹏海山庄——蝴蝶谷,去拜访那奇妙无比的大自然。当我们站在山脚下的时候,同学们都不禁打了个冷颤,这山又高又大,一眼望不到边。但我们还是心血来潮,想好好体验一番。中国作文网
  当我们带着激昂的斗志,满怀的好心情,迈上了第一步。这条山路陡峭不平,块块巨石拦腰截断,这座巍峨峻拔的高山露出了狰狞的面目,给大家来了个下马威。但这只巨大的拦路虎还是斗不过同学们的意志,一次次低下高傲的头!幽静的山中满是绿色,这绿色仿佛在云雾中流动,流进我的眼睛,流进我的心胸。山中,有许多植物。野草随风摇摆着婀娜的身姿;野花绽放出灿烂的笑脸,向我们热情地打招呼;远处,一直不知名的鸟儿开始啼啭起来仿佛在倾吐着心中的喜悦。在陈老师的热切带领下,我们唱着山歌一路前进着。
  这座山其实就是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巨大的考验,向我们这些身体素质不太好的人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挑战。还没走上几步的时候,有些人就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但是,我们还是很有动力的汗水从脸颊滑过,滴进泥土里,全身酸痛,手脚无力,但依然奋勇前进。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来到了山顶。我们心中有种说不出来的喜悦,也有一点点的成就感。我站在山顶的一块的石头上,极目远眺。对面有很多山,进山青,远山黛,山的斜下方,是一望无际的海,隐隐约约有几只小船,想一叶扁舟,在水中漂行。大家在山顶嬉戏,玩的不亦说乎。陈老师也格外高兴,不停地摆pose,让我们给她拍照。

  在一段时间后,我们在陈老师的组织下,拿起背包下山了。在下山的途中,我们也是有说有笑。看蝴蝶在花丛中飞舞,一起看落叶从树上飘落,看狗尾草舞蹈。走在浓浓的树荫下的山道上,我们沉浸在这神奇又富有幻想色彩的梦境中,与这山中的一切交流。我们带着金黄的花束,带着山中的气息,带着亮光和温暖,带着满身露水回到了学校。我会把花束,把气息,把亮光,温暖和露水撒满我心灵的最深处。关于描写大自然景色的小学生作文90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中的烦恼
       铭记交通安全
       鼓浪屿之旅
       倒霉的课间生
       我的七彩童年!
       绿西湖
       赤壁之战
       寒假看书
       听音乐
       我的手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