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中的烦恼

  

  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上,变幻莫测,总是免不了大大小小的一些烦恼。回想自己的过往,有过痛苦,也有过悲伤,但那都只是些一时的烦恼。随着时间的流逝,往往自然就会烟消云散。可有一个不大不小的烦恼,一直跟随着我,那就是我的身高。
  在我的这十几年来,有个烦恼一直伴随着我。随着升高的增长,我的烦恼也随之增加。中国作文网
  记得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同别的小朋友一起坐公交车,人家一个又一个的走了进去,可轮到我的时候却出现了问题。因为售票员阿姨拦住了我,对爸爸说:“这一个小孩要付车票。”我不知所措地看向爸爸,爸爸说:“她才上幼儿园,跟前面的那几个小朋友是一个班的。”爸爸顺手指向了同我一个班级的几个小朋友。但售票员阿姨则一脸这种事情我见多了的表情对爸爸说:“不行,这小孩超线了,超线的就要交钱!”无奈之下,爸爸只好为我付了车钱。
  在我上小学之后,我和几个小朋友一起吃麦当劳。一进大门,我们便兴致冲冲地跑向儿童乐园,争分夺秒的脱鞋,奔向滑滑梯。当我脱好鞋准备进去时,却被麦当劳的大姐姐拦了下来,她蹲下来,拉着我的小手说:“小妹妹,你太高,不可以进去哦!”“好吧”我撇撇嘴,低着头胡乱穿上鞋离开了。我心里暗自叹气:哎,为什么我就不能在矮一点呢?
  如今,我的身高就像股票一样,一直处于红色的上升趋势,一直都未停过。
  现在的我已经是一名正式的初中生了,虽然高的女生也很多,但没有一个比我高的。排队时,由于女生多出一个。因为我最高,所以只好站出来,与男生一排。但在我周围的都是一些个子很矮的男生,与他们站在一起就显得我跟高了。而且,他们看我时都要仰着头。就像小矮人看巨人一般。关于烦恼的小学生记事作文650字

  哎!现在我经常幻想,如果我要是能矮一些那该多好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铭记交通安全
       鼓浪屿之旅
       倒霉的课间生
       我的七彩童年!
       绿西湖
       赤壁之战
       寒假看书
       听音乐
       我的手表
       我尝到了成功的快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