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大自然的启示

大自然的启示  
  在辽阔的地球上,有起伏的峰峦,幽深的峡谷,广阔的原野;有浩淼的海洋,奔腾的江河,澄碧的湖泊,晶莹的冰川;有葱郁的树林,妍丽的花朵,飞翔于蓝天的禽鸟,出没于 山林的猛兽;有灿烂的阳光,变化的风雨,飘渺的云雾,绚丽的彩霞。总之我们的地球多么美丽。  
  可是地球越来越脆弱;自然灾害频发,物种灭绝。自然灾害是我们自己造成的;有一些工业废气排放造成了环境恶劣,我们把大树砍倒造成了沙尘暴。  
  我们的人口迅速增长,无限制开垦放牧,使森林毁灭,草原破坏。大地的绿被子也遭到了严重破坏,黄土高原失去了天然的保护层,引起了严重的水土流失。  
  现在有许多物种灭绝,由于我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恶劣,我们的地球因环境被破坏而变得粗暴。如果我们的把森林毁了,那些害虫就得趁,它们大量繁殖,向树木进攻,吃树叶,咬树根,钻树心。如果有天敌制服害虫的话,森林就不会毁了。它们的天敌就是小鸟,但是我们把它的家园毁了,它们也就不帮忙了。  
  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不乱砍伐树木,多值树。防止水土流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楼道交响曲i
       因为爱你,所以逼你
       世博园中的小镜头
       有趣的夏夜
       苹果
       参观奇石展
       破坏环境的人我想对你说
       一束塑料花
       世博游记
       小时候,我很调皮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大自然的奥秘
    大自然交响曲
    聆听大自然的气息(转载)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我成为大自然中的一员
    热爱大自然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大自然中找朋友
    鸟大自然的精灵
    大自然真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