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老家的散打王

我老家的散打王  
   散打王?你做梦也想不到散打王竟是我老家的一只淘气又尽职的公鸡。关于它的故事有一大筐,今天我就随便写写吧。  
   一天,我从地里摘了一个大西瓜,我迫不及待地砍开它,红红的瓤儿真诱人!我准备把西瓜拿出院子去吃,没想到散打王居然气势汹汹地站在我身后。我急忙抱走西瓜,站在门边上。散打王慢慢地向我逼近,我把西瓜扔过去不偏不斜正好摔在它脑门上,它立即抖抖毛,向我使出“天地无影爪”和“超级大钢嘴”,我的腿上,背上都被它啄了两下,我一看,左腿已被它啄破了。我抄起斧子,追着它满院子跑。“放下,你还真想揍死它!”这时,耳边响起爸爸严厉的声音。我只得放下斧子喘气,这时散打王从我的身边走过,好像在说:“怎么样,服不服我?”过了一阵,爸爸去打麻将了,院子里也没人了,那傲气十足的散打王失去了“护身符”也知趣地回窝睡觉了。哈,真是天助我也!我拿起木棒子,轻手轻脚地来到了它身边,还没等它反应过来,我已美美地“k”了它一顿。从那以后它再也不敢乱使绝招了,也对家人“孝敬”了,尤其对我更“孝敬”了。倘若它对家人不孝,我必定再会“k”它一顿。从那以后它还当上了打鸣员呢!  
  记得有一次,我和伙伴们约好去河里游泳。早上,我爸爸早就去打麻将了,家里的人都睡过了头,没有人叫我去游泳,这时它跑进来,“喔喔喔”!它用那响亮的声音叫醒了我,好像在说:“你该去游泳了!”我穿好衣服头也不回地去游泳了。  
  读了这篇文章,你是否觉得它淘气又尽职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三大“名人” 2
       徘徊 1
       那温馨的感谢
       小鸟历险记
       请到花样年华来
       金黄色的小院
       记一次辩论会
       踢毽子
       龙抬头
       我们不该捉蜻蜓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奶奶家的那只狗
    我家的鹦鹉
    奶奶家的小花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