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鼠胆

我的鼠胆  
                 作者:王文烨  
  现在回想起那件事,真是后悔极了。如果时间能够倒流,就再给我一次机会,那我就从头开始,再试一次。  
  音乐老师给我们说2010“春芽杯”比赛要开始了,有志者到她那里报名。我回去问问妈妈吧,说不定还能进决赛。听了老师的话,我这样想到。妈妈的回答既让我害怕又让我欣喜。是什么呢?当然是妈妈同意了呗!妈妈说:“这可是好事呀。不但可以检验一下你这几年学习琵琶的成果,还可以锻炼一下你的胆量,多好的事情呀,当然要参加了!”  
  在海选的那一天,我进入比赛场时怀里就像揣了几十只活蹦乱跳的兔子一样,心跳不断加速,手心不停出汗,我终于知道紧张是怎么回事了……轮到我上场了,怎么办?我只好压抑住心中的紧张情绪把琵琶名曲《彝族舞曲》弹完了。评委点评时,我的心更是提到了嗓子眼。“有强有弱,这一点很好,但是有几个音弹得有点硬了,感情投入不够。总体来说还不错。”听完评委的话,我忽然感觉身上的重担,心中的压力减轻了一半。好了,就让我安心的等待消息吧,看看我有没有机会进入复赛。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这件事一直杳无音讯。就在我已将这件事淡忘的时候,接到了老师的通知,我通过海选,将去西安进行复赛。听到这个好消息,我兴奋地跳了起来。当天晚上我就跟妈妈在淘宝网上买了演出服。一想到要穿上漂亮的衣服参加比赛,我的头不自觉地仰得高高的,心里那个美呀,真是无法形容。顿时我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  
  到了西安的铁一中,看看周围那么多的参赛选手,我再一次感到了压力。又经过一轮的比赛,最终我进入了决赛。决赛时,我抽到了第八个签,“还算不错,这可是我的幸运数字。”我心里暗暗想着。很快就轮到我上场了,正当我暗暗庆幸只有三个评委的时候,忽然又进来了十位参赛选手,我的头一下子大了,我又开始紧张起来。我的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老家的散打王
       我们班的三大“名人” 2
       徘徊 1
       那温馨的感谢
       小鸟历险记
       请到花样年华来
       金黄色的小院
       记一次辩论会
       踢毽子
       龙抬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