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一本书……

假如我是一本书……  
             作者:王文烨  
  书是知识的海洋,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所以我愿意当作一本书。  
  假如我是一本书,那我会是一本有着漂亮封面的书,它可以吸引人们的眼球;我的名字与众不同,它让人们觉得耳目一新;我还有着博大的胸怀和深厚的内涵,它可以陶冶人的性情。  
  假如我是一本书,我会让它像诗歌一样美妙,我倾听着朗读者跌起伏的声音,我的心里多么骄傲。  
  假如我是一本书,我要将所有名人写的散文纳入怀中,我输送着喜欢散文的读者所需的养份,让巴金的“踏雪无痕”、冯骥才的多变、狄金森的婉约……永远留在人们心中。  
  假如我是一本书,我会告诉人们:“胸中没有大目标,一根稻草压弯腰,胸中有了大目标,泰山压顶不弯腰。”像这样的名言警句,一呼即应,立即显现在需求者的眼前,为失败者鼓劲加油,让成功者信心百倍。  
  假如我是一本书,我渴望着人们常来翻阅我。我会让妈妈们来翻阅我,因为我要让天下所有的母亲到一个美丽的国度,让她们更加漂亮;我会让老师们来翻阅我,因为我要为所有辛勤的园丁谱写动听的歌,让她们在歌声中得以休息;我会让同学们来翻阅我,因为我要让同学们陶醉在夸张的画面和幽默的文字中,让他们捧腹大笑,在笑声中受到教育和启迪;我还要自己不停翻阅自己,改变容颜,更换彩衣,让我色彩斑斓。同时我还要不断地补充能量,让翻阅我的人爱不释手,这样我的人生才会更精彩,更美丽。  
  假如我是一本书,我会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自豪。因为我要让龙的子孙健康成长,我会尽全力让我体内的“食粮”增多,让他们开拓视野,增长知识。虽然中国还是发展中的国家,但是我坚信,有了我的存在,这一代的华夏儿女长大成人后,中国一定会站在全世界的巅峰,风吹不到,雷打不动。  
  假如我是一本书,假如你是一本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鼠胆
       我老家的散打王
       我们班的三大“名人” 2
       徘徊 1
       那温馨的感谢
       小鸟历险记
       请到花样年华来
       金黄色的小院
       记一次辩论会
       踢毽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我是一只蟋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