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您

感谢您---妈妈  
  甘肃临泽五三小学六3班   李莞尔  
妈妈养育了我们,我们应该感谢她。感谢的方法有很多,而我,只是在妈妈生日的这天为妈妈买了一份小小的礼物来感谢妈妈。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在给妈妈挑礼物,进了这个商店进那个商店,货比三家之后,终于看见了两件称心如意的礼物,一件是玫瑰花,是用蜡做的,做的简直和真的一样,还有一个是眼影盒,我还在上面放了个蝴蝶结,我想“玫瑰花我可以在晚上点燃给妈妈一个惊喜,而眼影盒,妈妈最喜欢了,可就是舍不得买。现在送给妈妈一定会很高兴的。”我心里美滋滋的从商店走了出来,突然发现今天公园里的花好像格外的红。  
   到了晚上,妈妈回来了,我把蜡玫瑰点着,从我屋里出来,说:“祝你生日快乐!”在我要走到妈妈面前时,我突然心跳加快,紧张了起来,想:“妈妈如果不喜欢怎么办啊,会批评我吗?”想到这里,我的脚就像粘在地上一样,走不动了,突然,我看到妈妈的眼角有了点点泪光,妈妈哭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妈妈哭,会不会是妈妈生我气了?“妈妈是不是不喜欢呀?”我说。“我很喜欢。孩子,你长大了,懂得关心妈妈了,妈妈真为你骄傲。”说完,妈妈紧紧把我抱在她的怀里。这一夜我和妈妈边说边笑着度过了一个美好而温馨的夜晚。  
   妈妈为我们成长付出了很多,我们应该怀抱一颗感恩的心,有时送妈妈一份真心的礼物,一张小小的贺卡也是一个表达你的真心的好办法。妈妈为我们付出了太多,我们难道不应该也让妈妈感到幸福吗?  
      指导教师    祁爱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小兔
       遐想
       我和日照一起成长
       美丽的日照
       游深圳世界之窗
       做手术
       爸爸别吸烟
       我最难忘的一句名言
       家乡的秋
       致给倪老师的一封信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感谢失败
    感谢那场雨
    感谢您,外公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给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感谢你,妈妈
    让我怎样感谢你
    感谢我亲爱的长辈
    感谢对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