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文具趣事

文具趣事              
  “疼!真疼呀!"桌面上传来铅笔的一阵阵叫喊声。原来是小主人在用铅笔刀削铅笔,铅笔的一头被放进了黑黑的洞里,锋利的刀片飞快的旋转,让铅笔疼的直咬牙。  
  一会儿,小主人把铅笔削好了,坐在书桌旁写作业。铅笔刀被放到了一边,这让铅笔感到很骄傲和自豪。小主人上床睡觉了,可是忘了关台灯,铅笔刀。橡皮和铅笔又吵了起来。  
  铅笔一副瞧不起人的样子,“只有我能让小主人写出漂亮的字,你们有什么用!”  
  “要不是我让你变的又尖又细,小主人还不用你呢!”铅笔刀立即反驳。  
  “要不是我把你写错的字擦掉,小主人就会挨罚!”橡皮也在旁边愤愤不平。  
  铅笔毫不示弱,“人们是为了让我变的实用才发明了你们,你们都是为我服务的!”  
  “等着瞧吧,等小主人再用我削你时,我会狠狠的报复你!”铅笔刀真生气了。  
  可是一天过去了,一个星期过去了,铅笔刀却再也没有见到铅笔。因为发明家发明了一种带电池的削笔器,安装在文具盒上,方便又快速,还有一块神奇的橡皮,只要把它放在错字上,错字立马消失,而且百用不完。他们俩对铅笔非常好,铅笔对他们也非常敬佩,因为他们是高科技产品,再也不敢小瞧他们。铅笔有时也会怀念起老朋友,后悔不该和他们争吵,本来大家就是一起为小主人服务的吗!现在见不到了,还怪想念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您
       我家的小兔
       遐想
       我和日照一起成长
       美丽的日照
       游深圳世界之窗
       做手术
       爸爸别吸烟
       我最难忘的一句名言
       家乡的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文具袋
    心爱的文具盒
    文具的故事
    文具盒里的争吵
    我是文具盒
    文具们的争吵
    “乐于助人”的文具们
    文具盒
    买文具盒
    我家的文具盒里有一只“小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