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


我喜欢的小动物
我家有个独特的餐边柜,又高又扁,在餐边柜的一角,放着我的小乌龟的窝,里面住着我可爱的小乌龟。窝旁放着我的像框。

  我的小乌龟有个大大的壳,壳上是一条条金色的花边包围的六边型,它的眼睛象黑宝石一样的,眼睛后面有一条弯弯曲曲的、不规则的条纹,脖子上是碎黄点。它似乎看上去笨笨的,实际上,它可调皮了!

  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家,只听见“沙沙沙”的声音,我很好奇,也很奇怪,闻声来到餐桌旁,发现了声音的来源,原来乌龟在“越狱”。我忙躲到一旁,惊愕地观察它的行动。

  小乌龟一定没有发现我,它仍然在继续“干活”。只见它扶在缸边,慢慢地站起来,使劲地蹬直后退,前脚按着缸边,把头伸长。我惊讶极了,还没有等我等我缓过神来,小乌龟已经靠两者前脚扒在了缸边,后面两只脚腾空了。

  小乌龟停了一会,也许是休息吧,突然前脚一撑,身体横在了缸边,像翘翘板一样。突然,一个不小心,它掉到了我的像框上,像座滑梯似的滑到了餐边柜上。我心里不禁啧啧称赞小乌龟的聪明。

  也许是“越狱”成功让小乌龟很得意,也许是“越狱”成功让小乌龟冲昏了头脑,它只爬了两步,就“咣”地一声掉下了餐边柜。我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它会不会摔昏过去?

  小乌龟头和脚都缩进了壳里,像块石头一样一动不动。我站在边心里上很紧张,心里默默地祈祷它不要有事。

  过了一好一会儿,小乌龟把四肢和头慢慢地伸了出来,左看看,右看看,再伸长一点,再左右看看,然后一惊人的速度向一个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妈妈不在家
       有趣的一课
       快乐的国庆节
       蜻蜓快飞
       一幅漫画的启示
       爱在我身边
       我爱汉字
       姐姐讲课
       最不愿放弃的时间
       安全在我心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喜欢雪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喜欢雕刻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喜欢收藏钱币的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