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成长故事


我的成长故事
    成长是一个长身体、学知识、练技巧的过程。我的成长过程香一串美丽的珍珠,今天,我就选出一颗虽然不是最大的,但是是最特别的,各大家看看。

  一天,在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同学们抢完呼拉圈后,就各自玩了起来。只见有的同学边走边转,又的跪着转,还有的在小腿上转。你瞧!那里还有一个同学可以转三四个呼拉圈呢,真是众彩纷呈!

  可是,我却一个都不会转,心里很不是滋味,真是心急如焚呀!

  我开始学,只能转不到一圈,就掉在地上,砸得脚面好疼呀!我心想:如果把脚砸得青块紫一块,又练不成,岂不是得不偿失。但我看看其他同学,又想:他们都是这样过来的,他们能练成,为什么我练不成呢?所以我暗下决心继续练。

  我像别人一样,把呼拉圈放在腰上使劲地往左甩,然后随着呼拉圈左右扭动。嗯!进步了,我可以转上一圈多了。我又把呼拉圈防在腰上,甩出去……

    经过多次练习和观察,我终于发现自己的问题所在。我的腰的动作太小了,手摔得太用力了,不过一会儿,我就可以转四圈了,心里开心极了!正在兴头上,下课铃声无情地响了,我很不情愿地把呼啦圈交给了组长……

    人们常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以前体会不到其中的含义,这次我亲身经历了,才懂得其中的道理:只要不怕失败,从失败中总结经验,不断进步,才能取得成功。学习也是一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小动物
       爸爸妈妈不在家
       有趣的一课
       快乐的国庆节
       蜻蜓快飞
       一幅漫画的启示
       爱在我身边
       我爱汉字
       姐姐讲课
       最不愿放弃的时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我的新年愿望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