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幸福的一天

  每当听到英语,每当看到桌上的小乌龟,我总会想起那个令人难忘的一天。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这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赶到校门口集合,等6个外教来了后,我一眼就看到了我自己的外教搭档——matt。他是英格兰人,长得很高,也很年轻,在我们中国,是一个标准的帅哥。在英格兰,估计也是一个“handsomeyoungman”(帅小伙)。开始,我还有点害羞,等我们上车去海底世界时,他跟我讲了几句英文,我也答上了几句,气氛渐渐活跃起来,我也融入其中,他便提议做游戏。我们拿出1支笔,1个本子,他在本子上写a~z26个英文字母,并要我一个一个字母组单词。“b?”“bus!”“ok,c?”“en……cat!”“verygood!d?”……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到了目的地,我才意犹未尽的下了车。
  我们被彭景的外教分为a、b两组,先自我介绍,再接着玩游戏。这个游戏很好玩,游戏规则是这样的:由自己的外教教你“前、左、右、停”这4个单词,然后你的外教戴上眼罩,背着你,听你指挥,拿到单词卡,然后再返回出发点。我的外教matt走啊走,竟走到了单词后面,这可怎么办啊!我的妈妈灵机一动,在后面喊出了“后”这个单词,我们便成功拿到了单词卡!
  我们还去了海底世界,那里的品种多不胜数,有张牙舞爪的章鱼、五彩斑斓的珊瑚,还有令人毛骨悚然的水母,水母因为放了一下电,把我吓得六神无主。matt特别喜欢乌龟,我本来不喜欢的,可看外国朋友喜欢,我也慢慢喜欢起来。在海底世界,我教ma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小厨师
       运动会的酸甜苦辣
       我是小小推销员
       我和书交上了朋友
       二十年后回到故乡
       一句名言警句给我的启示
       妈妈的味道
       胜似亲人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
       愿望茶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给予是幸福的
    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密码
    幸福如花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杯牛奶
    我真幸福的作文
    幸福…吗?
    遵守交规幸福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