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动动”

  

可爱的“动动”

                                      

任家郡 

一年前,我养了一只小白兔。它很好动,于是我给它起了一个很可爱的名字:动动。它全身雪白,两只大耳朵直挺挺的立在圆圆的脑袋上,头上还嵌着一双好似红宝石的大眼睛,“y”字型的嘴巴一抖一抖的。它的身躯呈长筒状,腹部下长着四只短腿,尾巴像一个小绒球,跑起来一撅一撅的,十分可爱!

动动不仅长得可爱,动作还更加可爱呢!

每天放学回到家,我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动动喂食。动动每听到我的脚步声,便会探出小脑袋,看看是不是我来了,然后站在空地里做好吃饭的准备,拿起小手擦擦脸,坐在饭碗边等着我。动动吃食时,三瓣嘴一动一动地,整个小脑袋一点一点地,好像在认真地数数。等动动吃饱后,它便开始做早操:首先躺在地上打滚儿,然后爬起来抖抖毛。接着,便站起来围着自己的房间蹑手蹑脚地走了一圈。动动有点胖,所以,它最后的一个运动项目就是给自己擦擦汗:抬起两只前腿,用舌头不停地舔着,然后再擦擦脸,可滑稽了。动动高兴的时候,就跳到我的怀里撒娇,舔舔我的手,不高兴的时候,便躺在床上,谁也不理。

为了让动动吃得更好,我便在每天早上去小河边采一些鲜草喂给它吃。动动的脾气很倔,只要我喂的草不新鲜,它连看也不看一眼,便不吃了。一天早上,我拿着草来喂动动,可能是草不新鲜吧,动动看都没看。所以,我又要跑到河边采草。可是,我刚想出门采草时下雨了,妈妈不让我出门,就只能等到雨停了才能出去。大约过了半个小时,雨停了,我再去看看它,动动已经饿得没力气了。于是我便一路小跑来到了河边,可是我万万没想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快乐的秋游
       风吹过的秋天
       祖国,我的骄傲
       “对不起”也是一种美
       是谁毁了我们的家园
       我的祖国
       一位陌生阿姨
       家人眼中的我
       返老还童丸?毁灭世界丸!
       大山里的花中之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难忘的“职业体验”
    聪明的“雪球”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尴尬的“蛋糕师”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