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个冬天不太冷


这个冬天不太冷
      2月5日晚,窗外飘着冷雨,我们天长小学大礼堂里却温暖如春。一台题为“妹妹,不哭,我们来帮你”的义演正在热烈地举行着。为了帮助永康的小妹妹,我们五(3)和一(1)联队举办了义演,最让我们高兴的是,观众就是我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而我和翁珏是整台晚会的主持人,因此,我的心里格外激动。
我主持过很多次活动,但从没有主持给父母看过,我用足了全身的力气和所有的激情说出每一句话,我听到自己的声音在礼堂里回荡,我看到了爸爸妈妈赞许的笑容,我心里乐开了花。节目很丰富,有模特秀、诗歌朗诵、大合唱、群舞等,每个同学都有机会登台亮相,每个同学都是闪亮的主角。我感觉我们的诗朗诵棒极了,俗话说:“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了排练这个节目,我们流了很多汗,周老师花费了很多心血,只要有一点瑕疵,就要重新来一遍。从台下热烈的掌声里,我知道我们成功了!
父母为我们的义演捐款,我们也把自己最好的文具捐献了出来,有了这些,永康的小妹妹一定会过一个快乐的新年了。因为有了爱心,所以这个冬天不太冷。义演虽然结束了,但我想,还有许多我们的同龄人还生活在贫困中呢,无法做到处处平等,我们长大以后就一定要消除这些不平等,让所有的孩子都能露出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收藏的书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600字
       记一次辩论会
       母爱伴随我
       小学生作文我的家乡
       爱在传递
       茶花女读后感600字
       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
       感恩的作文
       成长路上无捷径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冬天好像一位魔术师
    这个周末真有意思
    冬天来了(看图作文)
    哎,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呵,我这个人
    哈,我这个人
    哈,我这个人 10.23
    哎,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