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机场净空的小使者

当你看到一架架满载乘客的客机和雄鹰般的战斗机刚一升空就带着一缕黑烟坠入地平线,你会问:“机场净空真的那么重要吗?”  
  以前我从不知道在机场附近放风筝、气球是不允许的。从知识手册中我了解到:每年大约有一万只鸟类与飞机相撞,有一架飞机被撞后,飞机19扇叶片受到损害,飞机被迫返回地面。这次相撞,一共损失了570万元。估计每年就损失570亿人民币。570亿人民币这是多大的一笔钱啊,这么多的钱可以用来做多少事啊!可是因为人们的大意就白白损失了这么多钱,真是太可惜了!  
  鸟击事件不禁引起我的深思:林木、果园、草地、藕塘、水塘、池塘、水沟、农田、农场、垃圾场都会吸引鸟类,所以机场附近不能修建这些场地。我们不可以在净空区域内放飞鸟类动物,还应对家长和社会宣传净空保护方面的知识与方法,为机场净空尽自己的责任。  
  为了对机场净空有进一步的了解,我看了一则新闻,新闻里提到了“为了确保运城机场的飞行安全和周边地区健康有序发展,禁止从事下列活动”看著看著,我仿佛看到:由于上述的种种原因而导致事故发生,无数活生生的生命顿时丧生;无数的亲人在为他们哭天抢地;无数的扇叶四分五裂……难道这血淋淋的场面,这惨不忍睹的 场面,这一系列的无数给国家、社会带来的损失能用金钱估量吗?  
  为了他人的生命,为了国家的财产安全,作为新世纪小学生应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携起手来,为机场净空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我们一起当机场净空的小使者吧!  
  我呼吁:保护机场净空请从我做起,从我们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让我们携手保护好这可爱的家园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失去的姥爷
       我把幸福告诉你
       绿
       温暖一家
       秋颂
       激动人心的“足球”战
       “白天使”
       教奶奶说普通话
       永远的花香·第一章
       人与人之间互相关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走进机场,了解民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