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乘飞机


5月5日,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南阳飞机场准备回北京。
正在我们进站时,飞机来了,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看到飞机,看见飞机时,觉得飞机又大又好看:机身大大的,能运几百人,飞机全身都是白的。假如你在地上看天上的飞机,会觉得那不是一架飞机,而是一道白光。
我和爸爸妈妈上了飞机,然后过了一会儿飞机就起飞了,在飞机上天时,机头朝上前方倾斜,我感到很爽,因为我第一次知道坐飞机很轻松,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危险。我往底下看一看,觉得汽车像蚂蚁,房子也很小,几乎看不见人。啊,从底下看飞机和从飞机上看底下真是各有各的特色啊!再看看周围:白色的云朵,仿佛一座座圆头的冰山……飞机越升越高,终于平着飞了,这时,我看见了太阳,太阳跟一个发着光的金色的大盘子似的;这时,我还看见了一个似乎“黑色的山”的东西,便问妈妈这是什么,妈妈说是乌云,我说不可能,便又仔细看了几眼,确实是乌云。还是“天上观天”好呀!太阳和云连起来,简直就是一幅美丽的画!飞机里的服务员都很亲切,飞机里面每隔两排的天花板上都有一台电视,里头还能播《猫和老鼠》呢。反正,我觉得乘飞机还是蛮不错的!
乘飞机的感觉真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博击长空
       母亲节
       我想发明时空遥控器
       寻宝活动
       难忘的歌谣
       小小艺术家
       美妙的声音
       蟹爪兰
       今天我吃乌米饭
       “狡猾爸爸”vs“懒惰的我”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一次车祸,两次感动
    第一次知道“埃博拉”
    一次深刻的教训
    搞笑故事大辩赛(第一季)
    第一次考100分
    第一次被批评
    记一次班会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绕口
    那一次,我错了
    一次特殊的中秋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