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博击长空


  在一个晴空万里,东风浩荡的春日,猴子小弟在一棵粗粗的大榕树上贴了一张公告:
                 公告
          由森林公司组织,举行风筝比赛,
          地点定在明珠草地,望各位高手
          积极参加
猴子小弟一贴出公告就吸引了许多动物纷纷前来观看。让我们去比赛现场观看吧!
  在比赛现场,我们看到了参赛者,有老鹰先生、蝴蝶小姐、蝙蝠大哥和蜻蜓小妹。它们一个个信心十足地站在起飞线后面。就连天上的白云妹妹好像也不甘示弱地想飞下来和我们的风筝选手比一比高低呢!草地上的野花组成了一只啦啦队,在为选手呐喊助威,草地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气氛。
“预备”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口令,选手们都作好了准备,“飞”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几十只风筝腾空而去,那场面实在是壮观,一开始老鹰先生一马当先,往蔚蓝的天空中飞去。蝴蝶小姐不慌不忙地扇动着两只五颜六色的大翅膀,紧接着老鹰先生的路线赶紧追了上去,蜻蜓小妹用两只轻盈的翅膀一鼓作气,超越了蝴蝶小姐,蝙蝠大哥则不声不响,努力地向上飞,啊!快看老鹰先生和蝴蝶小姐的线绕在一起了,只见两位选手的一下子掉进了明镜湖中,裁判员赶紧把他们从湖里给拉了上来,哈哈,两位选手成了落汤鸡。天上只剩下两位选手了,蜻蜓小妹和蝙蝠大哥,只见蝙蝠大哥一跃而上,超过了蜻蜓小妹,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比赛成绩公布喽!大家快来看哟!”猴子小弟边说边把布告贴在树上:
              第一名:蝙蝠
              第二名:蜻蜓
              第三名:老鹰
              第四名:蝴蝶
  蝙蝠虽然得了第一名,但是它并没有骄傲,因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节
       我想发明时空遥控器
       寻宝活动
       难忘的歌谣
       小小艺术家
       美妙的声音
       蟹爪兰
       今天我吃乌米饭
       “狡猾爸爸”vs“懒惰的我”
       天地无情人有情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