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傍晚时分,我靠在阳台上,在难得一见的血色残阳的余晖中眺望。我尽力,但远方却是一片模糊。这时,刚好有一只独自飞过不知名的小鸟,飞向那模糊的远方。有人说理想如一对翅膀,载着你飞向远方。

我陷入沉思,那理想的远方是否也一样模糊?我开始回忆我曾经的理想。

小时候,在入学之前,我的理想是开一家超市。我这个平凡到近乎俗的理想,常常被爸爸“取笑”。他认为我是一只馋嘴的小猫,我的理想无非是满足我的馋虫。

小学的一次班会课上,老师问我们是理想是什么?轮到我回答的时候,我话到嘴边却停住了,开一家超市这面渺小的理想说出来是要被人笑话的。于是瞎编了一个理想——做一个科学家。
于是,我的理想被高尚了,科学家就成了我小学时候的理想。老师说要认真学习,一步一步向自己的理想前进。而我,只是在原地踏步,我还不知道一个科学家真正要做的是什么。

上了初中,老师也不和我们谈理想了。爸爸妈妈只要求我考个好成绩。我有上不完的课和写不完的作业。这时候,我的理想和小说里看到的一样,早上赤脚踩在沙滩上,让海水轻轻地吻我的脚趾,然后邂逅美人鱼。但是,亲戚朋友们问我的理想的时候,考上一所好的高中就成了我的回答。

夕阳西下,天色暗了下来,我从思绪中拉回来,原来我有过那么多的理想,只是没有人知道,我的第一个理想才是发自我内心的,那时,我看着为琐事操劳的爸爸妈妈,我想开家超市多赚些钱,让他们过上悠闲的过上好日记,不要为赚钱而发愁。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 我的烦恼
       我的烦恼 500字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500字
       丑小鸭读后感800字
       桃花心木读后感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600字
       我的烦恼 600字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我的理想 作文
       我的理想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我的日记
    我的压岁钱作文400字
    我的“苦”与“乐”
    爸爸给我的爱
    我的嘻哈小“花花”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小发现
    我的精美的音乐电子杂志
    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