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作文 我的烦恼


初到杭州,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人好、地方好、环境好、生活的好……。当我正后悔没有早点儿来杭州享受生活时,一场噩梦般的泪水大战正悄悄来临。

开学了!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我满怀着希望,来到了金都.天长小学。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陌生的。我依依不舍地放开了妈妈的手,跟着新班主任邵老师,来到了五年(1)班,本以为结交新同学并不难,可事情并没有我想的那么顺利。刚到班级,就在与新同学的目光相碰的那一刻,我突然觉得,好尴尬,好陌生。一时间竟紧张地说不出话来,在老师的帮助下,我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按要求坐到了第二大组的第二桌,有了第一位相貌平平,戴着眼镜的新同桌:周秀娟。时间过得很慢,在一个上午的煎熬后,回到了家,我满脑子想的都是老同学,心里很不舒服,就不停地哭喊着,对着窗外大叫着,哭了整整一个下午,在妈妈的关心,安慰下,我的心情渐渐平静下来,度过了这漫长,糟糕的一天。

第二天,也就是正式开学的第一天,我带者忐忑不安的心情,慢吞吞地走进教师,:“早上好!”“早上好”,苏子杭!好几个同学高兴地跟我问好,原来,在昨天上午短短的时间内,有不少同学认识了我,挨个儿和我打招呼。此刻,我只能强迫自己,微笑着回应他们:“早上好!早上好!”坐在座位上,我满脑子想的都是老同学和以前的老师,那一张张笑脸在我眼前掠过,此刻,我的心里像是有把刀,在我的心窝里割来割去,疼痛不以。泪水夺眶而出,“跟这么好的老师、同学没有在一起共度这美好的时光,我好遗憾,好伤心,好想回厦门!!”心里想着,不一会儿,邵老师来了,我急忙檫干眼泪,认真地准备上课。不料,我被调到另外一排,和一个男生同桌,更可怕的是我的前前后后都是男生,这就意味着我无法和女生交流、沟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烦恼 500字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500字
       丑小鸭读后感800字
       桃花心木读后感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600字
       我的烦恼 600字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我的理想 作文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 初中作文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我的日记
    回外婆家(听音响写作文)
    我的压岁钱作文400字
    我的“苦”与“乐”
    爸爸给我的爱
    我的嘻哈小“花花”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