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烦恼 500字作文


我的烦恼 500字作文

成长的烦恼  

        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会大吃一惊吧!现在的孩子哪个不是家里的小宝贝,应该是欢乐无比的,烦恼从何而来呢?

我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我热爱学习,家长和我对自己的要求都很高。每天天蒙蒙亮,我必会早早起床,早自修、早锻炼,从不迟到;放学回家,我会马不停蹄做作业,复习、预习都很认真。同学们要你追我赶,学习不可以松懈,往往是“宝贝,一课四练做好了吗?”声音刚落,那边就响起了“宝贝,来,英语单词背一下!”我像个小士兵一样,要接受各式各样的指令。

和小伙伴们一样,我们基本没有玩的时间,即使周末,懒觉和我们好像没有缘分,我们要上各式各样的课外课程。假期里,还是有很多的作业,365天小书包从来不离开。

记得小时候,每个周末,爸爸妈妈是常常带着我去野外郊游。我们带去自制的美味,搭起彩色的帐篷,在暖暖的阳光下,踢球、玩飞碟,看童话故事,有时候就去清清的溪水里捉蝌蚪、抓小鱼,别提多么开心了!可是,我渐渐长大了,学习任务越来越繁重了,这样的日子也离我越来越遥远了。

我希望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可是我同样渴望一个活泼有趣的童年。该怎么办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件事500字
       丑小鸭读后感800字
       桃花心木读后感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600字
       我的烦恼 600字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我的理想 作文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 初中作文
       美食街上的乞丐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我的日记
    我的压岁钱作文400字
    我的“苦”与“乐”
    爸爸给我的爱
    我的嘻哈小“花花”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小发现
    烦恼的事
    我的精美的音乐电子杂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