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大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的声音                               

   一道耀眼的闪电之后,伴随着轰隆隆声音,我出场了,我变成了雷.    一天,我在天空上散步,忽然,我看见一只恶狼,正在追一只小兔子,眼看就要追上来,我一个箭步冲上去,一拳正好打在狼眼上,我又发出轰隆隆的巨响.恶狼只好灰溜溜地逃走,我们胜利了. 小兔子说:“谢谢你,雷.”我说:“不用客气.”可狼没有罢休,跟狐狸又想出了一条更阴险的计,“什么!”原来它们想把兔子骗出来,我得赶紧回去.可是,兔子已经中计了, 它被包围了,我急忙去叫我的兄弟闪电,闪电发出了一道耀眼的光芒,使它们睁不开眼睛,我趁机起身救出了小兔子,前面还有狐狸,我左一拳,右一脚,把狐狸打得鼻青脸肿,还让它给小兔子道歉,小兔子说:“谢谢你,又一次救了我.”“狐狸肯定还会回来的.”“对了.让我们俩保护你吧.”“好.狐狸带领一些小兵包围了屋子.我冲出去一拳一个,杀出一条血路, 小兔子也冲出来, 狐狸冲上来,结果被我一个雷打死了.     草原变得更和睦,谁也不敢打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失去了一天
       乡下的野田
       “聪明”的狐狸
       我的数学老师
       我自信
       开心
       姐姐说梦话
       问路
       开放白河欢迎你
       感恩的故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大自然的奥秘
    大自然交响曲
    聆听大自然的气息(转载)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我成为大自然中的一员
    热爱大自然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大自然中找朋友
    鸟大自然的精灵
    大自然真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