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失去了一天

  

    星期天,妈妈去上班之前就对我说:“小舒,今天要完成星期六、日的作业才能去玩知道了吗?”说完遍急急忙忙的骑着摩托车去上班了。而我还在被窝里睡大觉呢!可我偏偏就听到了妈妈布置的任务。当我再次醒来太阳已经当空了,我想开始写作业。可爱玩的心告诉我:还来得及呢!去玩一下再写吧,时间多得是。

    于是,我走到电脑前坐了下来,兴致勃勃的玩了一个多钟头的游戏。又去牛肉面店吃了一大碗香喷喷的牛肉面。回到家,打开电视又看起了“天天向上”。接着又跟同学们去商场逛了2个小时的街。回到家妈妈早以下班回来了。妈妈问我:“小舒,妈妈上班期间你都干了些什么任务?”可我什么也没做,我羞愧得不敢看妈妈的眼睛。

    妈妈严肃地说:“孩子,你虽然觉得今天的事可以放到明天去完成,可今天却再也回不来,你要用每一天去干一些有意义的事。现在无论你多么努力,也无法了解你失去的一天所应了解的一切。”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同学们,要珍惜每一天,你们所应该了解的知识和道理,要合理的应用时间。不要让时间白白的浪费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下的野田
       “聪明”的狐狸
       我的数学老师
       我自信
       开心
       姐姐说梦话
       问路
       开放白河欢迎你
       感恩的故事
       启明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令我失望的一句话
    失去妈妈的孩子
    笑声去了哪里
    就算失去阳光
    失去的友谊失望的我
    失去得到还是依然等待
    失去自由的动物
    失去之后才明白珍惜
    虽失去曾经,但还有未来
    失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