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虽失去曾经,但还有未来


(一)
彩虹是美丽的,令人向往的。但不要奢求生命中永远有彩虹,彩虹虽美,但短暂;幸福虽甜蜜,但难得。
(二)
“快起来!”在慌忙中,姐姐使劲得推着我。
“干什么?”我不耐烦,睁开朦胧的眼睛。
“你家厂里着火拉!”姐姐的话犹如晴天霹雳。我坐起身,傻了,呆呆坐在那儿一动不动。姐姐还说拉什么我记不清了。
…………
姐姐买来的早餐还仍在手上拿着的筷子的手不听使唤夹起的面又落了下来刹那面中多了一味调味料--透明的泪。
做在叔叔的车里,在去处往厂里的路上。我仍报着一丝几乎不可能的希望:这是假的是他们在骗我,这一切的一切我多么希望不是真的是他们跟我开的一个玩笑.可到了那儿,“孤立”的墙壁;焦黑的木炭;凌乱的残片;腾起的黑烟,还有妈妈那双哭肿的眼睛,这一切的一切,抹灭了我那一丝的希望。
在那儿呆立了一会儿,受不了那种痛苦的气氛。“走吧,就算在这儿也是多余的。”一路上,只有别人的议论和呼呼的风声,强忍着就要涌出的泪水。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走回去的。
回到那空虚的家,扑到在房间的地板上,望着天花板,这是泪水再也支持不住,夺眶而出,泪水冲刷着不成熟的脸旁。用手捶打着自己的,不停的发泄心中的那种从未有过的惊慌和悲伤。


那晚,该是很晚很晚了吧,爸妈没有回来,望着天空,觉得星星好灰暗,像什么?对,像爸爸的那双眼睛。
以后的日子里,我像一个过期的商品,无人问津。生活中缺了欢声,少了笑语,没有朋友的安慰,没有父母的关心,在这混乱的场面中,我被人忽视了。
几天,家里的气氛好沉默,那种感觉甚至可以让人窒息。爸妈,他们都泪了,他们再也经不起现实的玩弄;岁月的洗礼。我不想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中最深刻的一件事
       抄袭与运用的差异
       母亲颂
       我给爸爸打个分
       心事
       家乡秋天的田野
       我心目中的交警叔叔
       采访稿
       秋天的作文600字
       描写月光的作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失去妈妈的孩子
    就算失去阳光
    失去的友谊失望的我
    失去得到还是依然等待
    失去自由的动物
    失去之后才明白珍惜
    失去
    我们没有失去什么
    失去了就不会再回来了
    那颗橡皮失去之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