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世界上处处留存着温暖-----读《非典英雄》有感


看完《非典英雄》这本书后,我的心里不禁涌出了一种激动。这书主要是介绍了一个感人的故事。
一个病毒忽然容入了这个世界,因此使人们心惊胆战,甚至令人们失去了亲人。这样的情况,令多少人在痛哭?多少人害怕?无法计算,因为这是一个天文数字。然而在这种情况下,一位位医护人员勇敢地站出来与病毒搏斗。为了这,他们不管家人的反对,不管家里的孩子和妻子,日以继夜地为非典病人献出了时间,献出了青春,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着这场“战争”,就等于面对着死神!这样重要的任务到底谁来应战呢?你敢吗?不!普通人是不敢的。只有他们-“白衣天使”才敢!此时此刻,我不能不把收藏在心里的一阵崇敬之情大喊了出来:“白衣天使,我敬佩您!”。以前,我总觉得世界上没有一个真正能为别人着想的人,世界上不存在一丝的温暖。但是,当我看了《非典英雄》这本书后,我觉得世上处处有温暖。全体的医护人员,你们把安全送给我们,把危险留给自己;把温暖送给我们,把冰冷留给自己。他们默默地为我们挡困难,挡风雪,却一个个默默离开人间,离开我们,在地球的另一方为我们祈祷,静静地遥望着我们!
全体的医护人员,在这里我深深地给您们致敬!我要给您们说声:“谢谢!”是您们给我们挡住病毒,让我感到世上有温暖。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虽失去曾经,但还有未来
       记忆中最深刻的一件事
       抄袭与运用的差异
       母亲颂
       我给爸爸打个分
       心事
       家乡秋天的田野
       我心目中的交警叔叔
       采访稿
       秋天的作文600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向世界展翅飞翔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400字
    这世界需要你
    新世界历险1
    关爱、帮助让世界更加美好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
    游世界之窗
    我的世界不孤单
    水果世界的争吵
    虫子世界真奇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