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记忆中最深刻的一件事


每个人都有一个金色的童年,那个童年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悲欢离合。然而,童年的记忆也是一朵芳香四溢、五彩缤纷的花,是一个装着小秘密的灿烂无比的宝盒,是一条清澈透明而又无声的小河,又是一个色彩斑斓、荡漾着欢笑的梦。童年的故事就像那群星璀璨的天空中的星星那样多,数也数不清,说也说不完。有的故事已经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在我的脑海中如流水般悄然离去,但有一件记忆深刻的事,在我的心中画下了一道永生不灭的长痕。那么,我就向大家诉说这件事吧!
记得那时我正在上一年级。一天晚上,我正在欣赏那迷人的夜景。只见巨大的银河系穿过深邃而广阔的天空,从我的头顶倾泻下来,真像一道气势磅礴的瀑布。那晶亮闪耀密集的星群,恰似瀑布飞溅出的水花。月亮从东方天边悄悄地露出笑脸,它像一个文静的姑娘,把柔和、皎洁的银光洒向人间。这时,妈妈跨着轻盈的脚步走了过来。妈妈微笑着对我说:“莎莎,如果这次期中考试你考双百,我就奖给你50元钱。”当时,年幼的我看到那么好的奖品,就想迫不及待的得到。于是,我每天盼望得到那个珍贵的奖品。
也许是命运吧,到了期中考试,没想到我真的考了双百。那一天是在夏季,阳光高照,万里无云,微风徐徐,真是一个好天气呀!我走在路上,因考了双百,脸上荡漾着甜蜜的微笑。看着那粗杆的大树,竞相开放的花朵,鸟儿在树枝上自由自在地唱歌。我的心情变得更欢快起来,想尽快让妈妈看到我的成绩,这样,她才会给我奖品,我便快速跑了起来。


不一会儿,我气喘吁吁地来到了家。可是,家里格外安静,一个人也没有。我身上已经汗流浃背、大汗淋漓了,看见了那口味清香无比的冰淇淋,我早已垂涎三尺了,便拿了一个,痛痛快快地吃了起来。在吃的时候,我无意中发现了妈妈的钱包放在桌子上。我走了过去,不由自主地拿起了妈妈的钱包。此时此刻,我的心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抄袭与运用的差异
       母亲颂
       我给爸爸打个分
       心事
       家乡秋天的田野
       我心目中的交警叔叔
       采访稿
       秋天的作文600字
       描写月光的作文
       春晨美景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封记忆犹新的信
    记忆中的滋味
    记忆中的他
    记忆中的童年
    记忆中的家乡
    一件让我记忆深刻的小事
    记忆中的花朵
    记忆犹新的运动会
    心中的记忆与执着
    记忆中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