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看《国庆庆典》的感想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十年前的今天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弹指一挥间,六十年过去了,2009年10月1日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的六十华诞。     今天,10月1日,是我们民族的重大节日,是祖国母亲的生日,在天安门广场其乐融融。五十六个民族在音乐的伴随下,翩翩起舞,那鲜艳的各色服装把典礼装扮得绚丽多彩。六十门礼炮隆隆响后,国旗护卫队迈开整齐的步伐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走过去进行了升旗仪式。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我的眼眶里潮湿、激动、自豪和去年的奥运会一样,我常常看得不知不觉地流泪。     三军队,铁甲光辉;三军仪仗队,海军陆战队,武警部队等14个方阵和30个装备方阵——在天安门广场亮相,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看他们整起矫健的步伐,听他们雄壮有力的呼号,联想他们为之付出的艰辛和汗水。我的心里感慨万千,中国军人,你们真的很伟大,哪里需要你们,你们就在哪里,你们不愧是我们最爱戴的人。     此时此刻,我热血沸腾,思绪万千,感慨很多,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起来了,今天的阅兵式我们繁荣的体现,今天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明天祖国将由我们这一代人来建设,更加辉煌的历史将有我们来谱写!     加油吧,同学们,时代的接力棒将由我们传递下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太阳公公找老伴
       废电池王国
       含羞草与食人花
       浓浓师生情
       月圆中秋
       春游海边记
       游临山公园
       感谢那束“阳光”
       我为红领巾添光彩
       我帮助,我快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国庆之夜
    有趣的苍耳(国庆长假趣事)
    国庆节里一件有意义的事
    国庆见闻
    国庆节里的一件事
    2011国庆节
    特别的国庆节
    国庆节作文400字
    国庆节作文300字
    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