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她,是我的朋友。  
  她,柔顺乌黑的碎发,垂到肩头,犹如一匹黑绸缎;大大的眼睛,睫毛长长密密,一扑闪,扇起一阵细碎的风;薄薄的樱花瓣的唇;修长高挑的身材;一双白皙的双手。  
  艺术节的时候,我们要四手联弹。天天放学后苦练……  
  一天刚放学,我急急忙忙去练琴室,不料被人一推,跌跌撞撞的扑到桌子边,手背正好撞到了桌角,又接连碰到了好几个桌子,跌倒了。手背肿了一倍有余,已经呈黑紫色。我抽着冷气,好痛。  
  “沧!”我的眼睛已经被流下的冷汗模糊了,但我仍看见,来的是她。  
  “你在干什么?”她惊叫着跑进来。一看到那只伤的如此之重的手,她如遭雷击般怔在原地,她的手在发抖,不敢相信的轻捧起那淤痕累累的手,泪顷刻无声滴落,滑过手背,碎落在地上:“你不知道她是弹钢琴的吗?手是钢琴家的生命啊!你……你……”  
  所有人都惊于她突如其来的眼泪,推我的芹结舌道:“我……我是不小心……对……对不起啊……”她越来越结结巴巴。我勉强地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其实……”不等我说完,她用力把我横抱起来,我的脸庞被带到了一个有青草香味的怀抱中。直到快步走进医务室,把我轻放在床上,才用手抹了一下额上的汗水。  
  “伤得怎么样?”  
  “就是普通的碰伤,没什么大碍。”女医生一边给我包扎一边抬头跟她说话,正是因为这样,她的一个下手太重,我忍不住轻叫了一声:“哎哟。”  
  “你轻一点。你会不会包扎啊。”她轻皱起眉头,不怎么客气地对女医生说。  
  “知道痛,为什么不小心一点。”女医生批评我说。在纱布上贴上最后一块胶布。她终于松了一口气:“还痛吗?四手联弹改成独奏吧。我来。”我知道,独奏的曲子要比四手联弹的难得多……  
  一天,我去她的学校找她,看见她低着头从学校出来,脸上的泪痕支离破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国庆庆典》的感想
       太阳公公找老伴
       废电池王国
       含羞草与食人花
       浓浓师生情
       月圆中秋
       春游海边记
       游临山公园
       感谢那束“阳光”
       我为红领巾添光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