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特异功能(二)

我的特异功能(二)  
   艳看见我愁眉不展的样子,便关切地问道:“文,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需不需要我帮你买点药呢?”“不用了,谢谢你的好意。我没事的。”“没事就好,如果你不舒服,尽管叫我就是了!”不愧是我的好朋友,这么关心我!“‘画龙画虎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忽然一个声音传入我的耳膜。可我环顾一周,却没发现任何人。他是谁?他说那句话干什么呢?难道艳不是真心跟我交朋友吗?那他又是怎么知道的呢?为什么他要提醒我?他说的到底是真是假?我该不该相信他呢?我心里涌出一连串的问号。“是我。我是你的疑问专家。我会回答你提出的99.9%问题。艳并不想和你交朋友,她在利用你。”“哦,原来如此,谢谢你告诉我!”“文,你自言自语什么呢?”“啊?我在自言自语?刚才还有人和我说话呢!你们怎么啦?”“哈哈哈哈哈……文,别装了!刚才怎么可能有人和你说话呢!你在做梦吧!”我忽然明白了,“疑问专家”就是我的特异功能之一。“那你说上帝为什么赐予我透视功能呢?”“对不起,主人。这个问题不在我回答的范围之内。”“我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又传来一阵笑声。哎,要是她们听不见我刚才说的话该多好啊!我心想“主人,明白。立即开启‘正常视听模式’。”“什么叫正常视听模式?”我问道。“就是您的所作所为,在别人看来很怪异,甚至不可理解时,使用障眼法。让她们认为你在和她们做同一件事。”“哦,我知道了。那这一定也是我的特异功能了?”“是,主人。”啊,太好了!这样,我有特异功能的事就没人知道了!     
就这样,我平安无事的度过了拥有特异功能以来的第一个上午。  
“叮铃铃----叮铃铃----”我们的耳边传来了美妙的放学铃声。在回家的路上,我路过一家店铺,看见两个人在争吵。我很好奇,便在一旁观望。后来我才知道,穿黑色上衣的是店主(以下简称:主),而另一个是一名顾客(以下简称: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国庆庆典》的感想
       太阳公公找老伴
       废电池王国
       含羞草与食人花
       浓浓师生情
       月圆中秋
       春游海边记
       游临山公园
       感谢那束“阳光”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