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太阳公公找老伴

在浩瀚的宇宙中,太阳已经生活了几亿多年了,可是他总觉得无聊,想找个老伴来陪他聊聊天,安度晚年。  
  在树林中的小动物们知道太阳公公要找老伴,便开了一个森林大会。猫头鹰主席说:“各位,太阳公公要找个老伴,请大家说一说太阳公公应该找谁做老伴呀?”小松鼠说:“找月亮姐姐吧!”小象摇摇头说:“no!no!no!月亮姐姐已经嫁给了星星哥哥,我看应嫁给木星!”小花鹿说:“你相似不懂美,应该找金星大姐。”小白兔说:“找白云阿姨!你看,每天快晚上的时候,太阳公公就把白云阿姨打扮得五彩缩纷的!”随后,猫头鹰主席说:“那经过大家一致讨论,就让白云阿姨嫁给太阳公公。”  
  大家正要把电话打给太阳公公时,小刺猬骑着自己的英雄马飞快地奔到了森林大会中,然后又命令英雄马去吃那堆沙子。大家看着小刺猬疑惑地问道:“小刺猬,你干什么?干嘛让英雄马去吃那堆沙子”。小刺猬不慌不忙地说:“是因为如果太阳公公找到了老伴,一下子生了九个小太阳,那该怎么办?到那时,十个太阳一起照着大地,他们会把湖水晒干,植物晒枯萎了,那时森林变成沙漠,到时我们也只好吃沙子了!”大家听了觉得很有道理,便让太阳公公不要找伴了,太阳公公羞红了脸,便躲到了山后面,再也不出来了,大家着急起来讨论道:“太阳公公不出来,怎么办?”就在这时,公鸡大婶说看我的吧!大家半信半疑,于是第二天公鸡大婶叫了起来:“太阳公公不敢见我们了!”“谁说的?”太阳公公从大山后面升了出来,射出万道光芒,照耀大地。万物又长得生机勃勃,世界又变得精彩万分。  
  你要是想太阳公公的老伴是谁,那就去太空问问太阳公公吧!  
  指导老师:蔡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废电池王国
       含羞草与食人花
       浓浓师生情
       月圆中秋
       春游海边记
       游临山公园
       感谢那束“阳光”
       我为红领巾添光彩
       我帮助,我快乐
       【贺文】天使有生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太阳能住宅日记
    今天太阳请假了
    太阳照常升起微笑依然灿烂
    太阳啊,赶快从西边出来吧
    太阳回家
    太阳
    我捉住太阳了
    太阳谷的精灵鱼
    如果没有太阳为你照亮
    不是太阳,却依旧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