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的气球

  有一只气球,不知怎么描述它的颜色,只知道,它已经诞生了好几年。它本来瘪瘪的,可是后来却鼓鼓的,而且在全国各地都有了和它一样的兄弟姐妹。  
  这只气球,需要人们用充满爱的气吹它。天真无邪的孩子们吹它,  它就变成粉红色的;如同园丁的老师们吹它,它就变成绿色的;白衣天使似的医生们吹它,它就变成白色的;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们吹它,它就变成黄色的……大家都吹它,它就变成五颜六色的了。  
  这只气球鼓了,吹它的人们就松开了紧抓着它的手,让它飞呀飞,飞过知识的海洋,飞过智慧的森林,飞过科技的山峰,一直飞到边疆,飞到高原,飞到山区,飞到草原。  
  边疆、高原、山区、草原的孩子们看到了五颜六色的气球,急忙纵身一跳,抓住了它。他们解开了紧紧系着气球的线,让气球里那充满着爱的气冲向大地。真神奇呀,大地上刹那间长出了一座座新的学校。孩子们乐开了花,他们从此走进了知识的殿堂。  
  现在,你猜到了吧,这爱的气球其实有一个特别动听的名字——希望工程。它的颜色其实就是爱的颜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溜冰了
       2050年的地球
       爱无价
       欢乐之夜
       雪飞
       周总理智慧人生
       太阳花
       家乡游——乡间趣事
       篮球比赛
       我喜欢昆虫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生命的气息
    可爱的布绒熊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我爱的小狗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