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溜冰了

今天,我非常高兴,想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哥哥回来了,并且给我带来了一双溜冰鞋,一看到溜冰鞋,我就异常兴奋,我马上从哥哥手中拿过溜冰鞋,开始练习起来。  
 我穿上溜冰鞋,正当我要试滑的时候,却摔倒了,家里人一看,都哈哈大笑起来。哥哥看到这情景,慢慢走过来,把我从地上扶起来,再和我讲述了溜冰的基本要领,哥哥说:“溜冰主要是讲究稳定性,你明天就先开始练稳定吧。”  
 第二天早上,我一大早就起来开始练稳定了,稳定的练法就是一边穿着溜冰鞋走路,一边保持平衡。我照哥哥的方法:拿两根拐杖撑着,一摔倒就用拐杖撑一下。我慢慢地向前走去,过了一会儿,眼看就要走到墙壁了,我以为我自己可以不用拐杖了,便把拐杖扔了。我正在转弯时,自己却摔倒了。摔倒在地上的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任何事情,都一定要用心。如果不用心,就什么事也做不。我站起来后,去拿回被我扔掉的拐杖,从头开始练习起来,最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终于可以稳定自己,不会摔倒了。  
 第三天,哥哥又教我如何穿着溜冰鞋溜冰。哥哥说:“张震,你记住,溜冰一定要讲究脚步,脚步的变化会让你的溜冰速度变化,你等一下看我脚步的变化有什么不同。”说完,哥哥拿出自己的溜冰鞋,开始在家里滑起来,哥哥滑的时候脚的摆动时多么的娴熟,等我看清楚了哥哥的脚步,便开始苦练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溜冰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我体会到:做任何事情都要用心,如果没有用心,就什么事也做不好。  
                           2010年7月30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50年的地球
       爱无价
       欢乐之夜
       雪飞
       周总理智慧人生
       太阳花
       家乡游——乡间趣事
       篮球比赛
       我喜欢昆虫
       第一次给玉米施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学会了弹钢琴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我学会了关爱他人
    我又学会了
    学会滑雪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学会放弃
    我学会弹古筝了
    我学会了滑滑板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