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大陆岛

暑假里,爸爸带我去了丹东大陆岛去观海。来到了海边,哇!只见浩瀚的大海一望无际,与天相接,分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海。海面上,成群的海鸥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它们欢快地叫着,仿佛在诉说着对大海的深情。远处,几艘轮船在航行,那速度就像毛毛虫在爬行,如果不仔细看,是看不出它们在前行的。近处,海浪一个接一个地打来,连绵起伏,真是后浪推前浪啊!海滩上,有拣不完的贝壳,卵石,它们的颜色,形状各不相同,每一颗都让你爱不释手。  
  我和爸爸光着脚丫走进大海,感受着大海的气息,闻着大海的味道,那是一种淡淡的咸腥味,我舔舔海水,真的很咸呢!再看海浪,它一个个向我们扑来,好大的力量,几乎让我站不稳,可当它退却的时候又像在抚摸我,脚下的沙子一点点被冲走,我的脚也随着下陷,那种感觉真温柔,也真好玩儿。我兴奋地在沙滩上奔跑着,看着留下的脚印  
  一次次被浪花抚平,再踩上去,再抚平……真是痛快极了。  
  当晚霞的余辉染红了大海,大海显得更壮观了。我凝视着大海,心旷神怡,真想与海鸥一起飞翔,去享受大海的快乐。爸爸给我拍了很多的照片,给我留下了很多美丽的回忆。天色渐晚,我和爸爸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大海,期待着下一次再来观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猜谜语游戏
       滑沙
       欢乐谷之旅
       平凡而可爱的我
       拣贝壳
       蚕的一生
       我的家乡巨野
       我的暑假有意义
       春游
       图书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特色的大课间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热闹的大街作文300字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